绅士

神爱世人,我爱叶修。

【黄叶】猫说(1)

很多世的黄x猫妖叶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请大家多多包涵w

ooc与bug飞天

————————————————————————————

1.

“叶修可是一只神秘的猫,除了知道他叫什么也没什么知道的了。他在一个天气很好的下午神秘出现在了我们这片草地上,每天也没什么事就躺这晒晒太阳。然后又在一个同样晴朗的下午神秘的消失了........诶好啦其实是被黄家大少爷抱走了,不过也怨不得那黄家大少爷硬要带他走,这叶修啊那长得那是顶顶好看,要不是他.......”

那声音到这里戛然而止。

旁边的小草们摇头晃脑的等了半天也不没等来树妖的下半句话。

树妖却好像并没有想继续说下去的意思了,只学着小草们...

7 70

给大家分享一下绅士愉快的一晚上

今天晚上听了我家大宝贝唱的歌,然后顺利补了个档给祖国妈妈当贺文,我真是太开心了!!

【此人多半不要脸】

这一天,完美!

非常完美!

还被大宝贝赞美是仙女哈哈哈哈开心到想更新xxx

3 10

【all叶】月老的红线

补个档先

争取今天十二点前把文码完...orz

如果码不完的话....那就明天【捂脸】

快看这里有个人不要脸脸!xxx

卡文卡到生无可恋【倒地】

bug与ooc飞天

魔性

——————————————————————

1.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手上系着好多根红线,好多根。

啥玩意这是?

叶修揉了太阳穴,起身准备出门去看看,国家队这群人真是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

瞟向门的时候叶修有有点不敢相信他的眼睛。

EXM??

这红线还是直接穿过房门向外的??

他们什么时候还会变魔术了??

还是他的眼睛出现了点问题??

头疼,头疼。

2.

叶修扯了扯手上的红线发现扯不掉,而...

这里是一份比较草率的国庆计划

咳...是这样的,这次学校终于有了良心(?)国庆放假八天半!【别打我我真的不是来拉仇恨的】

这次要给自己立一个比较大的flag【bushi】

日更估计还是不存在的毕竟我....我不说了我相信宝贝们懂的orz

10.1     all叶小甜饼【给祖国妈妈的贺文233333以及庆祝我家大宝贝终于放假啦】

10.2——10.4【....】     性转叶更新6,看情况的话可能还有7【心虚的】

10.5——10.7    开黄叶新坑【其实我也没开多少坑吧.....(依旧心虚的)】...

8 10

三又没有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4 6

是这样的,明天就正式开学啦,然后就升入高二了,感觉高一跟没读过似的怎么这么快.....

然后开学后大部分精力就都要放在学习上了,所以更新就....随缘吧orz

嗯...最后...爱你们啵唧!!

5 14

!!!!!

6 52

是这样的,随意粉请离我远一点。

每次看到上一秒关注下一秒取关的我真的very heart plug.

谢谢配合。

ball ball各位了。

9 21

【all叶】当叫叶修起床时

没事干决定码个小段子

欧欧吸到炸裂

———————————————————

1.黄少天

叫他起床!

不理我!

翻个身继续睡!

嘿我是谁呀!

在他旁边念叨了一早上

我就不信还吵不醒我还烦不醒他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依旧睡的香极了

睡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然后拿纸帮他擦了擦

......................................

           ——《叶修你把你耳塞给本剑圣拿下来!!!!》

2.张佳乐

叫他起来

说带他去游乐场

不...

【all叶】迅速促进感情的十大妙招

烦烦和阿朽都生日快乐嗷!!

给自家专属的生贺(づ ̄3 ̄)づ╭❤~ @九七年的可乐 

我可爱的阿朽大宝贝儿生日快乐呀!又大了一岁,该上幼儿园了【严肃】

ooc与bug飞天

不务正业的国家队系列

——————————————————

        黄少天看了看苏沐橙在群里分享的某乎上迅速促进感情的十大妙招,又看了看叶修。

  

  迅速促进感情的十大妙招之二——一起做饭。

  

  然后扔掉手机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叶修我们中午自己做饭吃吧!营养健康又实惠!好极了不是!”

  

  叶...

 
1 / 4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