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变成了妹子的叶修(一)

重修版

可能修的更烂了..orz

叶修性转

ooc与bug满天飞

————————————————————

1.

魏琛觉得他受到了惊吓。

他一觉醒来看到了一个长相酷似叶修的大胸妹子。

不对,是一模一样。

魏琛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指,戳了戳旁边的人:“妹子....?妹子你醒醒....您哪位?走错房了吧??”

“妹子”悠悠转醒,睡眼朦胧的看着魏琛:“嗯?”

魏琛声音颤抖着问:“叶....修?”

“废话吗你这不是。”叶修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看向魏琛,“哪有妹子?”

宽大的t恤随着叶修抬手的弧度滑落下来,魏琛愣愣的盯着叶修,然后感觉自己鼻尖有些热热的.......

哦凑,他一定是在做梦。

叶修鄙视的红着脸呆呆的望着他的魏琛,爬起来准备起床换衣服洗漱了。

刚站起来却觉得有点不对,这胸前好像有点重......?

重......???

重......?!!!

叶修愣了两秒然后低头看了看自己隆起来的胸,又愣了两秒,然后紧紧闭上了眼睛,过了会又重新睁开了。

然后沉默的看着自己依旧挺立的胸,伸出手试探的摸了摸下半身。

.......

............

靠?!!!命根子呢?!!

叶修愣愣的在床上坐了三秒,然后跟魏琛一样拿被子遮住了头。

他一定是在做梦,没错,在做梦。

2.

两分钟后魏琛率先掀开了被子,顺带也掀开了叶修的被子。

然后看了看叶修的胸,叶修也低头看了看。

魏琛摸了摸下巴:“你真是叶修?”

叶修一个白眼扔过去:“你这不废话么。”

“那么......你这胸.......”魏琛饶有兴趣地盯着叶修.....的胸。

叶修瘫在床上,脑子一片混沌,侧过了身去,表示并不是很想理魏琛。

然而这并不妨碍魏琛自说自话:“啧啧,叶修......不错嘛你,我目测你这得有D。”

叶修一个枕头砸了过去,他一大老爷们要那么大个胸干什么??

好吧,现在不是大老爷们了。

叶修绝望的瘫在床上,一大早上起来就换了个性别什么事啊这是!

魏琛沉默着,朝叶修凑近了点。

“叶修。”

“老夫能摸一下你的胸吗?反正你的意志还是个爷们是吧?”

叶修没说话,也往魏琛这边挪了挪,然后把他踹下了床。

3.

叶修带着复杂的心情跟魏琛一起下了楼。

陈果看到他们俩下来立马招呼他们来吃饭,一抬头觉得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我去魏琛,这一大早上你从哪拐来了个妹子啊?!叶修呢?诶这妹子怎么还长得跟叶修一样......”

“哈哈哈,他就是叶........”

叶修不动声色地抬起头,一手掐上魏琛的胳膊,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诌:“我是叶修的妹妹,我叫叶秀。昨晚来借宿一晚。”

苏沐橙也走了过来,盯着叶修满脸疑惑:“我怎么没听叶修说他还有个双胞胎妹妹啊。你家三胞胎啊?”

“嗯,没错三胞胎。我是私生女,他不愿意说。”

“叶修你别逗了,私生女还能跟你和叶秋是三胞胎啊?你睡糊涂了吧?”

“........”

苏沐橙说着一手覆上叶修的胸:”你哪搞来这么个这么仿的.......”

然后震惊的抬头:“你这胸真的?!!”

叶修沉重地点点头。

想去天台抽根烟。

4.

本来叶修是想着也许他再睡一觉就又变回男人了。

可是第二天他非但没有变回来,形式还一发不可收拾。

因为义斩众人很凑巧的来H市旅游,然后来了趟兴欣。

激动的不顾叶修阻拦拍了几张照片,然后一个手抖发进了职业选手群。

叶修变成妹子的消息就开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联盟里传播。

然后联盟众人很默契很速度的陆续赶到了兴欣。

叶修无奈看着面前饶有兴趣,带着一脸浅笑的喻文州。

满脸震惊,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看起来跟平常并没有什么两样的,但时则内心波涛汹涌的韩文清。

一脸坏笑的张佳乐。

推了推眼镜,眼睛里闪着探究的张新杰。

依旧不说话的周泽楷。

打着帮周泽楷问问题的旗号对着叶修发出一个个问题的江波涛。

一脸斗意(?)的孙翔。

.............

叶修觉得他真的很有必要去一下天台。

5.

黄少天仰天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变成妹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胸还这么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嘴角也是掩饰不住的笑意:“前辈你这胸......真的?前辈你......真的变成妹子了?”

吴羽策:“哟,这位是.....叶女士?”

韩文清看了看叶修歪斜的衣领露出来的若隐若现的线条,脸红了红:“有伤联盟风化!”

叶修无辜望天。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目测有D。”

张佳乐附和着点了点头。

周泽楷依旧没说话,但脸上有一抹可疑的暗红。

江波涛看了一眼周泽楷,觉得他是想说:“前辈,没想到你变成妹子胸竟然这么大。”

孙翔也罕见的没有说话,但脸上带着可疑的斗意。

叶修无语的一转头,看见了正急匆匆的往这赶的吴雪峰,和浮在半空中饶有兴致看着这一切的苏沐秋。

哦凑,叶修愣住了,他今天真的见鬼了。

6.

因兴欣住宿的地方确实不大,来的人又多,一堆职业选手去宾馆开房会不会引起轰动就不必说了。因为现在还是是休赛期,叶修也已经退役了,最终众人一致决定,一个战队带走叶修两天。

然而形势却变得更加不可收拾。

“先来蓝雨!我绝对会照顾好叶修的!有本剑圣逗叶修开心!下副本打BOSS什么的就更不必说了!叶修叶修怎么样怎么样!来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

喻文州浅笑着补充道:“同为战术大师,我和前辈还可以一起钻研一下战术问题。我们蓝雨的住宿什么的条件也是很不错的”。

肖时钦:“我也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啊,来雷霆怎么样?”

王杰希:“打荣耀哪不能打?我们队更是有天才高英杰。年轻人,潜力无限啊!”然后别又深意的看了眼黄少天:“来微草吧!”

“嘿,王杰希!你那眼神什么意思!老子还比你小一岁!你说老子老了?!滚你丫的!!!你......”

邱非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前辈,来嘉世吧,嘉世离兴欣最近了,你没事还可以回兴欣看看。”

“那也不行!叶女士来虚空!我和李轩跟你切磋一下!”

“不行!切磋让给我!”一直没说话的孙翔跳了起来:“叶修!来轮回!”

“嘿,什么时候轮得上你说话啦!叶修来烟雨!烟雨妹子多!你们促进一下感情!”

“诶诶诶你够了啊!叶修可是我们兴欣的人!哪也不去!就在兴欣!”魏琛跳了出来。

“就是,老大就在兴欣!“包荣兴附和到。

韩文清没说多余的话,就说了三个字:“来霸图!”还附赠了一副狰狞(.......)的表情。

“不先来我家坐坐吗?我在这附近好像有套公寓,我们这么久没见了啊.....嗯?”吴雪峰说道。

苏沐秋嘴里叼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烟,整个人跟坏掉的电视一样忽隐忽现:“叶修,你都不想我吗?”

然后忽的消失。

7.

叶修觉得他要炸了。

“为什么我要听你们的啊,我哪也不去。”

魏琛赞赏的点点头:“没错没错,老夫没有看错你啊,就是要有这样的骨气啊!”

叶修瞥看他一眼:“你别想些有的没的了,晚上你睡客厅。”

魏琛:“...........”

喻文州在这时候笑眯眯的开口了:“前辈啊,我们只是对你这突然地变化好奇,可是前辈的家人呢?前辈又准备几年都不回家了?”

叶修:“.........”

  “而且前辈有没有想过前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真的是突然的吗?不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碰了不该碰的东西吗?哦..话说我好像有个远房亲戚精通这方面的事?”

 叶修沉默了三秒。

脑子在飞速运转。

就算是被忽悠了去下一下好像也没什么损失.....

然后拍板决定。

“你们什么都别说了,其实我一直对蓝雨很有兴趣啊,我去蓝雨!”

众人咬牙切齿的看向喻文州:妈的玩战术的就是心脏。

   ————tbc————

评论(22)
热度(7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