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变成了妹子的叶修(二)

重修版

叶神性转

ooc与bug飞天

——————————————————
8.

“诶,叶修我跟你讲,你先来我们蓝雨真是来对了!你肯定会爱上这里的食堂然后就不想走了的哈哈哈哈哈!我们食堂大妈大爷啊那都是杠杠的除了秋葵啥都好吃!”

叶修看黄少天一眼:“其实我对吃的没啥兴趣。”然后继续往前走,忽然一脸真挚的转过来,面向喻文州,“文州啊,带我去你们银武的研发室看看咋样?”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前辈,这我做不了主哦,而且就算我可以做主也是不行的。前辈不要有坏的念头。”

叶修叹口气:“我像是那样的人吗真是。”然后状似失望地摇摇头,“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看我的........哎我的心好痛,看来是必须要两包芙蓉王我才能恢复了。”

“........”

9.

“前辈,这就是我们的训练室了.........”

喻文州话还没说完,就被训练室中一窝蜂涌出来的人给打断了。

“叶神,听说你长出了个胸变妹子了?”

“woc叶修你这罩杯不错啊。”

“前辈拍张照行吗,要是您介意,脸我给您打个马赛克,然后发条微博。”

“............”

“...........”

叶修深吸一口气,大叫一声:“安静点!”

所有的声音都戛然而止,众人都齐刷刷的看向叶修,眼里还有一丝忐忑。

“咳咳...”叶修清清嗓子,“我就问问.....厕所在哪?”

10.

“队长黄少叶神!”卢瀚文叫嚷着跑过来,“虚空的人来了!现在就在咱俱乐部门口呢!”

黄少天闻言眼睛一瞪:“不让来!快瀚文把他们队几个人的照片拿给保安看!不让进不让进!用小指头想都知道他们是来看叶修的!不给看不让进!”

叶修:“..........”

虚空众人最终还是进来了,兴冲冲的朝叶修这边走来。

叶修深吸一口烟,考虑他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医生,他这算是基因突变吗?或者医院有没有魔法科??

思考着思考着思绪就被黄少天打断了:“嘿你们来干嘛!叶修现在是我蓝雨的人!你.........”

叶修转过头白了眼黄少天:“谁说我是你们蓝雨的人啊!黄少天你别瞎扯。”

黄少天跳了起来:“我没瞎扯!叶修你别说话!这两天你就是蓝雨的人!别说话就你话多!”

叶修挑挑眉,真的没再继续说话,挪到一边抽烟去了。

不能跟傻子一般见识,叶修安慰自己。

然后下一秒烟被另一只同样修长洁白的手拿走了,叶修抬头,看到了笑的温柔的喻文州:“蓝雨禁烟哦前辈。”

叶修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提脚往外走:“哦这样啊,那我出去抽根再进来。”

喻文州先一步挡在了叶修身前,又往前走了几步贴近叶修,然后手绕到叶修背后,从裤子口袋里抽出了烟盒,手还意味不明的在叶修的口袋里轻轻摩挲了下:“蓝雨外面也禁烟,所以前辈的烟就先由我保管吧。”

叶修沉默的盯着喻文州,其实他是被摸了屁股吧??

两人相看无言。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最终叶修率先开口打破了僵局,心中万分汹涌面上淡定万分地转移了话题:“....文州你说的那个精通魔法....不是,精通这些事情就我变成妹子这事的那个亲戚呢?”

喻文州摊摊手,笑的十分无辜:“刚才已经联系过了,好像是出国旅游去了吧,手机一直没打通。”

“........”

叶修怒:“烟拿来!行李也拿来!我要回兴欣!”

12.

叶修当然是走不了的。

虚空等人在不久后表示受不了黄少天,默默告辞,顺便还告诉了蓝雨众人过会可能皇风也要来。

叶修默默叹口气。

黄少天一瞪眼睛:“瀚文快快快!照片!这次可绝对不能再人进来了!这可是咱蓝雨的镇庙之宝,可不能让别人看去了!!”

叶修:“..........”

“前辈,抱歉,蓝雨没有空的房间了,几间空的房间已经....堆满杂物了。所以前辈有两个选择。”喻文州笑意盈盈的看着叶修。

“嗯?”

“一是跟我睡,二是跟少天睡。”

“......我强烈要求你们两个一起睡,我一个人睡。”

黄少天又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一脸正义凛然:“要求无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两个男人一起睡成何体统!”

“..........”所以一个男的和一个内男外女的睡会比较好?

叶修看着他们语重心长:“文州少天啊。”然后别又意味的瞅眼自己的胸,“我怕你们两个专心训练,禁欲太久太久,真把我当妹子啊。”

叶修如愿以偿的看见黄少天的脸红了红,张了张嘴,好像不知道该怎么说,又闭上了嘴。

喻文州却一切如常,道:“前辈原来是担心这个啊,前辈你看我像那样的人吗?嗯?”然后有换上了一副受伤的表情,“还是说前辈很不相信我的为人?”

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喻文州一眼,没说话。

喻文州也没说话,微扬着嘴角盯着叶修。

黄少天狐疑的看了看俩人,然后拉起叶修就往楼上跑:“客随主便知道吗!谁管你怎么想的!今天就让你睡一睡剑圣的king size大床,包你欲仙欲死欲罢不能!”

“.........”

这语文估计是食堂大妈大爷教的,没跑了。

 

最终喻文州和黄少天无视叶修一个人睡的强烈要求,二人也以一项非常公平公正公开的比拼结束了这场争夺——

石头剪刀布。

黄少天很幸运的......输了。

然后只得在原地委屈巴巴的看着喻文州带着叶修走进了喻文州的房间,心里堵到要爆炸。

那几间房间还是他搞乱的呢,这到头来还为别人做嫁衣!

气到打嗝。

于是他决定采取一些措施。

剑圣绝不轻言放弃!!

13.

“叶修!文州!”黄少天“唰”的一声推开门冲了进来。

正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的喻文州和趁喻文州去洗澡又把烟拿回来了抽的正欢的叶修都抬眼望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心中一喜,才刚洗完澡,还好还好。按照他对他家队长的了解接下来.....他来的真是太及时了!

然后迅速爬上床睡在正中间,蒙住头开始装死尸。一套动作very连贯毫不拖泥带水。

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过了几秒才掀开被子,一脸的理直气壮:“我房间有蟑螂还有老鼠!!”

喻文州的笑容有些扭曲:“不会吧?是不是你看走眼了?蓝雨很干净应该是不会有蟑螂老鼠这些的吧?况且之前也没听你提过?”

叶修在旁边翘着腿看戏,觉着喻文州的声音已经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了。

黄少天满脸无辜:“我说的是可是真的,可能是我今天没关好窗子让它们跑进来了吧。”

喻文州眯着眼睛看了看黄少天,然后调整好表情转身拉起叶修:“那前辈,我们先去看一看少天的房间吧。要是没什么大问题的话我们就在少天房间睡吧。”然后又看向黄少天,笑的外温柔,“既然少天这么喜欢我房间的床的话,让你睡一晚上,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一番话充分表明了他是不相信黄少天的房间里有蟑螂老鼠的鬼话的。

黄少天对喻文州的话充耳不闻,笑的有些狡黠。

一分钟后喻文州和叶修回来了。

喻文州的笑让人毛骨悚然:“少天的房间还真是整,洁,啊。”

黄少天坐在床头抱着手机刷微博,闻言抬头灿烂一笑:“谢谢夸奖谢谢夸奖,也就一般般啦。”

你说房间为什么那么乱?

当然是打老鼠和蟑螂弄得呀!

你问我打到了没?

哎,别提了,跑了!

机会主义者,准备好一切然后断掉所有自己后路也断掉敌方后路。

他叫黄少天,他为自己带盐。

14.

“我觉得我的床还是不够大,要不少天你还是去找瀚文郑轩他们睡?”黑暗中,喻文州淡淡开口。

黄少天眯起眼睛:“他们都睡啦,就别打他们啦!况且....我们三个人睡也挺好啊!你别这么抗拒嘛队长!还是说队长对叶修抱了什么歪心思但碍于我在不好行动?”

喻文州还没说话,叶修就先一巴掌拍上了黄少天的额头:“睡觉!”

喻文州轻笑一声,握住了身旁叶修的手:“晚安前辈。”

叶修:“........”

另一边的黄少天撇着嘴揉了揉额头,然后也顺势抓住了叶修的手,嘴上还冠冕堂皇:“为了防止你再打我,就这么睡吧!别说话了!晚安!”

叶修沉默的撇了撇头,又撇了撇头,望着自己被握住的两只手,心情非常复杂。

现在的便宜都占的这么理所应当理直气壮吗!

还有没有把前辈放在眼里!

叶修怒,然后动了动手,试图把手从二人手里抽出来。

然后?

你问然后?

别问了,他不想说。

早上叶修是在喻文州怀里醒过来了,眼睛还没睁开,就又被黄少天拉进了他怀里,接着喻文州也醒了,两人开始用自以为很轻柔的动作争夺叶修。

叶修无语的睁开了眼睛。

俩人看他醒了,都停下了动作,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叶修冲他们温柔一笑,然后抬脚把两人都踹下了床。

15.

去吃早饭的路上叶修还不住打着哈欠。

这晚上两个手都被人紧紧握着早上还在被人抢来抢去中醒来。

而且握着手就算了啊!是谁没事还要玩玩他手指啊!

他反抗还没用啊!! 

是谁的下半身还鼓鼓囊囊的顶着他啊!!

这两个人!简直禽兽!

叶修冷眼看着前面心情极好,还哼着小曲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表示他从来没有这么想回兴欣。

16.

叶修觉得蓝雨的这些人有点奇怪 。

卢瀚文的眼睛和脸好像都有点红。

宋晓看向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眼神带着敌意浑身散发着酸味。

徐景熙有一种蜜汁愤怒:“黄少,来盘秋葵吗?”

黄少天:“.........你滚开!你不要因为我跟叶修睡了一晚上就嫉妒我!!想害我!!”

………

叶修叼着烟远离着这群人准备上楼去打两盘荣耀,结束他这别样的蓝雨生活,然后在楼梯口碰到了笑眯眯的喻文州。

”..........”

“前辈,真巧啊。”

叶修瞥他一眼:“呵呵,是啊是啊,这真是太巧了。”

呵呵,巧个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楼上看到我准备走过来了就下来等着了!

【冷漠.jpg】

——tbc——

评论(9)
热度(4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