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黄叶】叶修你看我可爱吗?

我肥来啦哈哈哈哈哈!

这篇文是都看不见吗??

提前祝烦烦生快!

放飞自我名字并没有什么卵用系列。

ooc与bug飞天

———————————————————————————

叶修和自己面前抱着松果的松鼠大眼瞪着大眼。

还有点可爱。叶修想。

然后下一秒,他看到这只松鼠警惕的望了望门,清了清嗓子。

“叶修叶修,我是黄少天。”





叶修是早上被叶秋拉出去锻炼身体的时候遇到这只松鼠的。

回到叶家后,叶修也充分发挥了他的宅男本性,基本上是一门不出二门不迈,就这么瘫了几天后,叶秋终于看不下去了。

然后在今天早上拉着他出去跑步。

叶修在后面懒洋洋的跑着,叶秋已经精神百倍的甩了他好大一段了。

到最后叶修看了看已经跑的快没影了的叶秋,干脆是掏了根烟出来,开始慢悠悠的散步。

然后就不知道走到哪去了。

叶修摁灭了烟,继续听天由命的瞎晃荡。

然后感觉到了有一点不对劲。

总感觉有人在跟着他.......叶修回头望了望。

然后看到了一只的躲在树后面露出大半个脑袋望着他的松鼠。

为什么这里会有松鼠?是谁家的宠物走失了?

叶修想着,蹲了下来,捡了个松果扔过去。

然后那只松鼠蹦出来接住了松果,嘴巴动了动,看向叶修的眼睛仿佛在放光。

叶修摸了摸下巴,总觉的这松鼠的眼神看起来出奇的有点眼熟。






不知何时叶秋又折了回来,恨铁不成钢的瞪着叶修。

叶修无视他的目光,拍拍手站起来慢慢悠悠的向叶秋走过去。

“我算是服了你了,这你都能走不见,得,你以后还是在家呆着吧。”叶秋边走边数落着,无意间回头一瞥,“......就这么点时间,你从哪还拐了只松鼠回来?”

叶修眨眨眼睛,回过身,看见刚才那只松鼠正抱着松果巴巴的望着他。

“.......不关我的事啊,我见到它都没超过三分钟。”叶修无辜。

“你三分钟没有就把人松鼠拐跑了??”叶秋震惊。

然后那只松鼠很配合的三下两下蹦了过来,抓住叶修的衣服就要往上爬。

“........”叶修表示他脑袋有点疼。

叶秋“啧”了两声:“那你可赚大了,这可是雪地松鼠,贵着呢。”

叶修摆摆手:“别,快别,小点我都搞不过来,这狗真是越老越闹腾。再来一松鼠,我真是要被折腾死。你还是快去打听一下吧,把这松鼠送到宠物中心什么的,估计是谁家丢的吧,照你说那么贵估计要心疼死了。”

叶秋一想也是,又瞪了叶修一眼:“你倒是会给我找些麻烦 。”

叶修表示他非常无辜。

扒在他裤子上的松鼠,不知道什么毛病,突然开始疯狂摇头。

叶修愣住了,叶秋也愣住了。

叶秋愣愣的望着那只还在疯狂摇头尾巴的松鼠:“傻了?”

叶修摸摸下巴:“可能是被我帅疯了。”






后来因为实在拽不走这只松鼠,无奈下只得叶秋先去宠物中心打听一下,叶修就腿上挂着只松鼠又慢悠悠的荡回了家。

然后这只松鼠就开口说话了。

“叶修叶修,我是黄少天。”

“..........”叶修努力稳住了身体没让自己从凳子上摔下来,然后掏了根烟出来。

那边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的抱怨着。

“我想着咱都好久没见了就来看看你吧,本来文州他们也要来的,好不容易摆脱了他们,结果刚看到你我正准备过去来着然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黄少天像是嫌弃般的看了眼自己,“而且我怎么可能是松鼠嘛!还这么胖!靠靠靠!开玩笑吧我怎么说也得是头狮子好不好!”

叶修白他一眼,开口道:“这是重点?你不应该想想你到底该怎么变回来吗?你们蓝雨的人要是看到你这样估计要疯了。”

黄少天摇摇头:“我要知道怎么变回来不早就变了。”顿了顿,想到了什么的样子,眼睛放光:叶修叶修你要不亲亲我吧!”

叶修:“???”

“你看啊,那些电视剧不都是这样嘛,那睡美人不也是被亲一下就醒了对吧!你看现在也没其他办法了不然你就亲亲我吧,说不定亲亲我我就变回来了呢!别人要亲我我都不让亲呢!快快快来吧!”黄少天振振有词。

叶修白他一眼:“少看点电视剧,看你都被荼毒成啥样了。你当这是童话啊,还亲一下就变回来了。现在是科学社会,科学。”

“呸!”黄少天蹦了起来,“我都变成松鼠了还科学个屁!来吧!试一下又不会掉块肉!”

“会。”叶修弹弹烟灰瞥了烟黄少天。

“那太好了!还帮你减肥呢!来嘛来嘛!试一下就一下!不行就算了嘛!”

叶修无奈的看着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叹口气,犹豫了下,慢慢弯下了身子。

然后被一阵声响打断。

叶修猛的直起了身体,望向门口。

叶秋一脸震惊的望向这边:“妈让我叫你下去吃饭.....你在干嘛?亲松鼠??”

叶修头疼的摁灭了烟,他这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叶修很快就回来了,顶着叶秋那让人头皮发麻的目光给黄少天带了点吃的上来。

“嗷嗷嗷叶修我真是爱死你了,饿死本剑圣了真是。”黄少天咬着一大口苹果含糊不清的冲叶修嚷着,“看在你这么贴心的份上,本剑圣就让你亲亲吧!”

叶修白他一眼,还没开口,就被开门声打断了。

叶秋站在门口脸色古怪的望了望叶修,又望了望黄少天:“我刚才路过你房间听见什么亲亲,什么的.......”

“有吗?你听错了吧。”叶修面色平静。

叶秋又盯了会叶修,看他气定神闲的坐在那打游戏,敲了敲脑袋,带上门出去了。

肯定是上午那一幕给他的冲击太大了。叶秋想。得扭正一下叶修的性取向。

诶等等这好像已经不是性取向的问题了吧??

这分明是种族问题啊摔!






“哥,吃.......“叶秋在看到眼前的一幕后自动消音。

叶修听到动静揉揉眼睛,想爬起来却没成功。

黄少天趴在他的腰上。

变成人的黄少天。

因为昨天晚上睡得就比较晚,早上也被叶秋拉着早早就起来了,叶修就寻思着下午再睡会。

然后黄少天也凑了过来,叶修懒得管也就随他去了,可现在突然变成人了是个什么事儿啊!

叶修揉了揉额角,看了眼趴在自己腰上的黄少天,又看了眼门口愣住的叶秋感觉头有些疼。

黄少天也慢慢醒过来了,爬起来伸了个懒腰。

诶等等伸懒腰?!

黄少天盯着自己熟悉的身体简直要热泪盈眶。

然后感觉身后被人戳了戳。

“诶叶........”黄少天抬头,看到门口望着这边脸色古怪叶秋愣了愣。

然后眨眨眼,咧开嘴露出两颗小虎牙:“哎呀小舅子!我你哥夫!”





“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什么毛病!你踹我干啥!!”黄少天从地上爬起来揉揉屁股恶狠狠的瞪向了叶修。

叶修满脸无辜:“脚滑。”

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满脸的“信你就有鬼了”,然后凑向了叶秋:“那啥.......小........”

“叶秋你别听他瞎扯。”叶修打断黄少天,“他是我们联盟的那个黄少天。走吧走吧,下去吃饭去。”

“可是......我没听到有人来的动静啊......”叶秋满脸狐疑。

叶修:“......你肯定是耳朵不好。”

叶秋:“呸!我耳朵好着呢!”

“我不信。”

“........”






“你怎么就又突然变回来去了?”叶修撑着脑袋懒懒的看着黄少天。

“本剑圣怎么知道啊!!”黄少天气闷的看着自己又变回了松鼠的身体。

叶修摸了根烟出来点着,嘴角扬起弧度:“那我们就谈谈“小舅子”和“哥夫”的事吧。”

“哎呀,不过.......”黄少天干笑两声果断转移话题,蹦到了镜子面前,仔细的瞅了几秒,“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天生丽质我哈哈哈!变成松鼠都这么可爱。”

叶修撑着下巴懒洋洋的望着黄少天在镜子前蹦哒来蹦哒去:“得了吧你,明明是人松鼠可爱。”

黄少天又蹦哒回了桌子上:“靠靠靠!叶修你夸我两句会死啊!!”

叶修满脸真诚:“会。”






黄少天拱了拱浴室的门。

没反应。

黄少天又拱了拱。

没反应。

黄少天继续拱了拱。

过了几秒,门被拉开了。

叶修擦着头发无奈的看着黄少天:“你又什么毛病啊剑圣大大?”

黄少天望着叶修从额角慢慢滑落到浴袍里的水珠,咽了咽口水 :”叶修我也要洗澡!!”

叶修:“松鼠一两天不洗澡没事。”

“有事!太有事了!”黄少天蹦到叶修身上,咬住他浴袍的带子,“你要不给我洗我就把你浴袍脱了!我说真的!”

“.............”

然后黄少天被叶修摁在浴缸里死搓了一番。

“叶修你这是赤裸裸的打击报复!我刚才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没抓住这不情急之下才咬了你浴袍带子嘛我可不是故意要看你!诶诶诶你!”

叶修满脸无辜的去拿吹风机:“我又没给松鼠洗过澡,不熟练嘛。”

黄少天“呸”了声,还没说话,就被吹风机的声音打断了。

然后下一秒,叶修看着眼前的黄少天沉默了。

“诶我又变回来了!!”黄少天惊喜的低了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哦还没穿衣服........卧槽没穿衣服!!本剑圣的清白!!”

“............”

“什么清白?哥,你那个朋友.......”叶秋又一次愣在了叶修房间门口。

然后下一秒果断捂住了眼睛,一脸痛心疾首:“哥,你......你你你......”

叶修捂住脸,真真跳进黄河都洗不清。

———fin———

四个小时的成果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orz

评论(15)
热度(108)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