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月老的红线

补个档先

争取今天十二点前把文码完...orz

如果码不完的话....那就明天【捂脸】

快看这里有个人不要脸脸!xxx

卡文卡到生无可恋【倒地】

bug与ooc飞天

魔性

——————————————————————

1.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手上系着好多根红线,好多根。

啥玩意这是?

叶修揉了太阳穴,起身准备出门去看看,国家队这群人真是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

瞟向门的时候叶修有有点不敢相信他的眼睛。

EXM??

这红线还是直接穿过房门向外的??

他们什么时候还会变魔术了??

还是他的眼睛出现了点问题??

头疼,头疼。

2.

叶修扯了扯手上的红线发现扯不掉,而且很神奇的明明是缠在手上的却都没有接口。

盯着手上的线沉思了三秒,叶修伸出手拉了拉其中一根。

嗯,有点长.......继续拉了拉。

然后门外传来传来一阵鬼哭狼嚎。

“唔吵唔吵唔吵唔吵唔吵唔吵!!唔针么..........唔唔唔唔唔唔——!!”

然后叶修的房门咚的一声被推开。

黄少天含着牙刷满嘴泡沫的飞了进来。

门口还站着一脸难以置信的张佳乐和李轩。

叶修愣愣的盯着手上的红线。

他好像可能是有了魔法。

黄少天愣愣的盯了叶修两秒,然后冲进了洗手间,又飞快地冲了回来。

嗯嘴巴里的泡沫和牙刷没有了。

“卧槽不是吧叶修,你这一大早上搞什么鬼呢??吸人大法呢你这是,不是你想我去我房间找我就行了啊,而且我们也就一晚上没见而已,你不至于吧??所以说一大早上把我弄过来到底.....诶不对你到底是怎么把我弄到你房间里来的呀???”

门口目睹黄少天一路好像被什么拉着一样从他房间唰的一下就到了叶修房间的张佳乐和李轩也一脸疑惑的看向了叶修。

叶修瞥了眼手腕上的红线,无辜的摇了摇头。

张佳乐想了想也是,然后转过身语重心长的对黄少天说到:“我说黄少天冲你这精湛的演技都可以去当影帝了,想见叶修还有这一招,学到了学到了。”

叶修也点点头附和道:“就是嘛,黄少天你下回想见我就直说。”

“不过没事也可以不必见了,专心训练下比较好。”李轩也说到。

叶修也点点头,然后把黄少天推出了他房间:“走吧走吧,吃早饭去吧。”

黄少天看了眼关上的房门,心情复杂。

他有一句mmp一定也要讲!

3.

“诶等等!!叶修你开门我牙刷还在你那呢!牙还没刷完呢!!”

张佳乐“啧啧”两声:“看看看,太丧心病狂了抑制不住想见老叶的心牙都没刷完就跑过去了。”

黄少天真想把叶修房间的门都卸了砸死张佳乐张佳乐他丫的。

叶修下楼吃早饭的时候国家队的人已经都在了,然后叶修就更惆怅了。

他发现,国家队这群人里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手上都缠着红线,另一端连着他的手。

然后他抱着试探的态度问了问她们。

“月老的红线月老的红线!红线诶手腕上啊!我赌五毛!”苏沐橙嚷到。

“我也这么觉得。”楚云秀点了点头。

好像有点道理.....?个鬼啊。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觉得这个世界变得有点不太科学了。

4.

这个红线好像还有什么特殊的功效。

下午无意间瞥到了手上的红线,叶修不自觉的去摸了摸。

诶手感还挺好?

然后训练室里忽然传来了一声奇怪的声音。

“唔......嗯.....”

众人惊悚的看向了声音的来源。

面色羞红的周泽楷。

周泽楷脸涨得通红,拼命地摆手:“不知道.......”

“有人摸......”

众人领会的向了周泽楷旁边的两个人。

王杰希和方锐。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孙翔一脸怒气。

“对!”方锐看向王杰希。

“沐橙云秀以后小心点。”喻文州语重心长。

“没错!”方锐附和道。

“不愧是猥琐流大师啊。”王杰希表情淡然。

“过奖过奖有些方面我还是自愧不如啊。”方锐一脸谦虚。

“诶不是我觉得他们说的都是你啊。”唐昊也凑了过来,瞥了眼方锐。

张新杰推了推眼睛点点头表示赞同。

方锐:“..........”

周泽楷迟疑的插嘴道:“好像.....不是...”

叶修也凑了过来,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周泽楷:“小周你可别被他的外表欺骗了,他手快,相信我,就是那个废物点心。”

“..........”方锐好委屈。

5.

叶修躺在床上抬了抬手,看了看手上的红线,表示不是很懂。

拉的话红线连着的人就会顺着红线朝他这里来?

摸的话就等于是在摸红线连着的人?

这拍电视剧呢???

然后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叶修叶修叶修开门开门开门!”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关掉灯,然后往被子里缩了缩。

他睡了,没听见,没听见。

“我知道你还没睡开门开门开门我刚才都看见门缝里透出来的光了!开门叶修叶修叶修!”

“不开我自己进来了啊!我说真的啊!”

然后安静了几秒,几秒钟后传来了钥匙插进钥匙扣然后旋转的声音。

WTF???

叶修打开灯从床上爬了起来,看了眼从门口走进来的手上拿着把钥匙旋转一脸嘚瑟的黄少天。

“嘿机智的小爷早就偷偷留了吧你房间的钥匙,机智吧,我真是太有先见之明了哈哈哈哈哈哈!还不开门不开我也能进来哈哈哈哈诶不对我是要说........啊啊啊啊啊——!!”

还没适应光线的照射正揉着眼睛听着黄少天在那鬼哭狼嚎的叶修刚拿开手,炸了眨眼睛就看见有一个庞然大物向他扑来。

然后没能躲开。

然后,额头抵着额头。

鼻子抵着鼻子。

嘴巴抵着嘴巴。

6.

时间好像静止了。

叶修感觉他的嘴唇好像被舔了舔。

???????

然后黄少天从叶修身上蹦了起来,看向旁边,脸上红彤彤的:“啊哈哈哈,我这人走路不看路绊了一下呃.....刚才.......呃....”

叶修从床上爬了起来,心情十分复杂:“嗯是个意外。所以说,你舔我干什么??”

黄少天觉得他脸都要炸了:“我那是.....那是口渴了!”

然后转过身恶狠狠的瞪着叶修,诶等等.......

“叶修你手上咋绑了这么多跟红线?我手上...也有?我之前怎么没发现啊??这什么鬼啊这是!???”

叶修猛的望向黄少天:“你看得到?!”

“什么看不看得到啊,这别人看不到?啥时候有的啊这是......”黄少天转了转手,然后拉了拉手上的红线。

然后黄少天看到叶修朝他扑了过来。

“诶诶诶诶.....!”

压在黄少天身上的叶修感觉很绝望。

“诶诶诶我脑袋疼,我说不是吧叶修,你这刚亲完又投怀送抱,这么热情啊?虽然你这样我是很开心的啦,但是.......”

叶修面无表情的从黄少天身上爬了起来。

然后两分钟后叶修的房间又传出一声爆叫。

7.

“所以说那天就是你把我拉到你房间来的嘛!害得我那么被冤枉!那么周泽楷也是你妈的咯!”黄少天一脸痛心疾首,“叶修你怎么可以这个样子,我真是看错你了!”

叶修觉得他脑袋有些疼。

他告诉黄少天果然就是个错误。

然后在黄少天冷静下来的两分钟后,黄少天总算是搞处了事情的状况。

“所以说你拉拉红线红线连着的人就能顺着红线想我早上那样向你这边来?”

叶修点点头,手在床头柜上摸了摸。

“然后你摸红线等于是在摸红线连着的那个人?”

叶修点了点头,往周围看了看。

“最后其实红线别人看不到但是因为我亲了你一下我就看得到了?”

“也不一定。”拉开了床头柜的抽屉。

“啊哈哈哈哈哈这肯定就是传说中的月老的红线了你就承认吧叶修咱俩就是天生一对!诶不过你手上那些其他的红线是跟谁的啊?不行不行快都剪掉剪掉!!”

叶修顿了顿,诶烟呢???

“别找了,你的烟在你上回抽烟抽到进医院的时候就已经被我拿走了。”

叶修和黄少天猛的向门口看去。

王杰希斜靠在门上冷冷的看着他们,嘴角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以后要记得关门呐。”

“咳.....大眼你啥时候来的?”叶修从床上爬了下来,神色有点不自然。

“刚刚。”

“..........”叶修松了口气

黄少天也凑了过来,看着王杰希的手腕瞪大了眼睛。

“可是我房间在隔壁。”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你们没有关门。”

“...........”叶修表示他不是很想说话。

王杰希看向了黄少天:“你在看什么?”王杰希扬了扬手,“我手上也有你们说的那个什么红线?按照你们说的,要看到的话,我应该.........”

黄少天打断了王杰希:“没有啊,那有什么红线啊。”然后不动声色的往叶修那边挪了挪,“我们那是说着玩的,你可别当真啊你说是吧叶修。”说完偷偷拿手肘捅了捅叶修。

叶修挑挑眉毛,嘴角掀起弧度:“是啊,大眼,这种骗小孩子玩的事你不会也信吧?”

王杰希没说话,越过黄少天勾起叶修的脖子径直亲了上去。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猛的拉开了两人,开始默默祈祷不是因为亲吻所以才能看到红线。

被拉开的王杰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是饶有趣味的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又看了看叶修和黄少天的手腕:“看来不是骗小孩子玩的啊。”

黄少天觉得他要气死了,他和叶修共同的小秘密没有了!没!有!了!

叶修还被别人亲了!被!别!人!

他现在真想把叶修的房门卸下来砸死王杰希他丫的。

8.

第二天早上三个人顶着黑眼圈出现在了食堂。

一个一个晚上被两个男人亲了心脏有些承受不来。

一个看到自己喜欢的男人被亲了气的睡不着以及自己也亲了比较后知后觉的激动。

还有一个,同上。

接着叶修发现其实并不是只有亲吻才可以看到红线,亲密的举动也可以。

绝望。

喻文州替他打了个领带后看见了。

周泽楷替他系了个鞋带后看见了。

方锐用他的杯子喝了口水看见了。

................

没有烟抽的叶修感觉他真是格外惆怅。

9.

世邀赛结束,中国队不负众望的坐上了冠军的宝座。

然后回国了在机场看到接机的人的叶修愣住了。

韩文清,叶秋,邱非,魏琛,包子.........

还有联盟里其他一些人......

可是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为什么他们手上也绑着红线啊???!!

这个红线穿过了多个国家,几片海从苏黎世穿到了中国。

可以,很强势,是他输了。

月老的红线是吗?

呵,呵。

——fin——

评论(20)
热度(3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