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变成了妹子的叶修(五)

🙏🙏🙏🙏🙏

叶修性转

ooc与bug飞天

(四)

https://doubiezhengyxswlp.lofter.com/post/1de96884_10525514

———————————————————

41.

机舱内灯光昏暗,大多数人都昏昏欲睡,叶修就是其中一个。

但也有一小部分人精神抖擞,比如说周泽楷和江波涛。

周泽楷是因为两个小时前无意间触到的柔软。

江波涛则是因为.........

叶修逐渐倒向他这边的头。

江波涛坐直了一些,又往叶修那边靠近了一点,估摸着叶修应该能刚好倒在他肩膀上了。

可是伸过来一只手。

刚好接住了叶修的头,轻轻的往另一边带去。

江波涛本也想伸过手去,想了想又怕把叶修弄醒了,还是默默把手缩了回来。

可叶修还是醒了。

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望了眼周泽楷,又冲他笑了笑,然后顺从的倒在了他肩膀上,又转了转头,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了。

江波涛无奈的撇撇嘴,委屈极了。

42.

三人因为飞机延误到达S市时已经晚上八九点了。

刚准备进俱乐部就看见了从保安室里跳出来的孙翔。

“哎哟这么正式啊,还来个人迎接我。”叶修笑的揶揄。

“我呸!”孙翔涨红了脸,反驳道,“我下楼扔垃圾看时间也差不多了,等下队长他们商量事情!谁等你了啊!”

叶修一脸“你不用辩解了我懂”的表情。

孙翔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却被走出来的杜明等人打断了:“哎哟你们可算是来了,饿死了真是,走走走宵夜去。看把孙翔饿的,拽都拽不住非要下来等你们。”

叶修望着孙翔笑的更加耐人寻味了。

孙翔望着杜明真想拿根针把他嘴巴缝起来。

一行人找了个附近的烧烤店满满坐了一桌。

杜明把一瓶啤酒重重放在了桌子上:“咱们今天不醉不归!”

江波涛提醒道:“喝多了会手抖的。”

杜明撇过头:“我知道呀,所以咱们只喝一瓶。”

“...........”

叶修笑的欠抽:“那这还能不醉不归,你们酒量太差了吧也。”

“说的跟你多好似的。”孙翔鄙视的看了一眼叶修。

“可不要小瞧前辈啊年轻人。”叶修一撸袖子,拍拍桌子,示意杜明给他倒酒,“来!“

43.

然而最后不醉不归的只有叶修。

叶修本来是想着喝点意思意思,树立一下他酒量很好的形象,谁知那杜明也忒实诚,直接给他倒了满满一杯。

后来不知道是谁又在不停的往他杯子里加酒,吃完一个烤串被辣得不行就喝两口,最后不知不觉又喝了好几杯。

然后他就醉了。

简单直接的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

叶修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去的。

他只知道第二天轮回轮回众人看他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叶修戳了戳旁边正在喝粥的周泽楷:“小周.......我昨天.......?”

周泽楷的脸“唰”一下红透,一口粥含在嘴里,愣是不说话。

叶修叹口气又望向旁边的江波涛。

江波涛看着叶修,笑而不语。

叶修又望向了对面的孙翔。

孙翔脑袋里闪过昨晚的画面,也涨红了脸,指着叶修道:“你你你......!.”

叶修满脸无辜:“我我我......?”

“你你........你以后不准喝酒!!”

叶修眨眨眼睛,懵逼极了。

一天下来,没有人回答叶修的话,一问到就开溜。

最终只有杜明偷偷摸摸的告诉叶修说队长不让他们说。

叶修摸摸下巴,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了,然后拍拍杜明的肩膀:“就算你背叛了你们队长我也不会把唐柔的电话号告诉你的,你找她要去吧,别缠着我了,乖。”

然后叼着烟晃远了。

杜明站在原地欲哭无泪。

44.

轮回在圈内不愧是被被誉为财大气粗的队伍。

他们有一个超大的游泳池。

在叶修来的第二天便被拉去游泳。

“你们这是占我便宜。”叶修义正言辞,“我不下水,我拒绝,快把这套比基尼拿走。”

“难得来轮回玩一次,叶神就一起游一下吧。嗯?”江波涛拿着装着泳衣的袋子望着叶修浅笑。

孙翔紧皱着眉头,好像在纠结着什么,突然猛的从江波涛手中拿过袋子塞进叶修怀里:“穿一下又不会死!又没人要看你!大男人的,矫情!”

“......”叶修挑挑眉,“你见过罩杯D的大男人吗?而且真的没人看吗?嗯?”

“......”孙翔张了张嘴又闭上了。

然后周泽楷凑了过来,满脸的期待:“前辈........”

叶修看了看面前一唱一和的三人,叹口气,抱着衣服举起手:“我投降我投降,怕了你们了真是。”

叶修穿着那套据说是技术部小王的女儿去商场挑的最新最热款的比基尼出来的时候,众人齐齐感觉鼻尖一热。

黑色的布料映衬着雪白的肌肤,两团雪白呼之欲出。

细腰不堪一握,背后两个性感的腰窝。

小腿线条优美流畅。

上身还披着件白衬衫,半遮不掩,更加挑战着众人的视觉神经。

可是这人却笑的有些欠抽:“不是说不看吗。”

周泽楷红着一张俊脸:“孙翔说的。”

言下之意,他说的,我没说,我要看。

江波涛也附和着点点头。

杜明方明华等人红着脸转过身去,纷纷表示非礼勿视。

孙翔红着脸愣愣的盯了叶修几秒,然后冲过去,将叶修披着的衬衫往他身上一裹,往楼上推:“换衣服去!看你穿的这是什么!换换换!你别游了!快快快!”

被推攘着往楼上走的叶修无辜极了。

孙翔的心思啊,猜不透猜不透。

45.

孙翔,杜明,吕泊远三人在比赛游泳。

吴启在交于念蝶泳。

方明华,江波涛在练习漂浮。

周泽楷游完一圈擦擦头发上了岸凑到了躺在椅子上玩ipad的叶修身旁:“...在玩什么?”

叶修摸摸下巴:“ball ball大作战。”

周泽楷一愣,眼神飘向了叶修的胸。

“波.......波大作战?”

“........”叶修呛了一下。

“咳.....是球球大作战.....”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叶修果断决定转移话题:“对啦,昨天晚上我到底怎么了?”

周泽楷面上又浮现了一抹粉红:“前辈说....”

“说...很多人喜欢你.....”

周泽楷忽然一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梨涡:“但你只喜欢我。”

????!!!

叶修差点没把手里的ipad扔出去。

WTF??

叶修掏了根烟颤巍巍的夹着:“真....真的?”

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点点头。

“假的。”

“........”

周泽楷依旧浅浅的笑着:“逗你玩。”

“.....小周你变了。”

“嗯。”周泽楷又凑近了一点,一脸求表扬的表情,“变好看了。”

46.

晚上叶修被孙翔拉出去逛超市,周泽楷,江波涛也跟了过来。

“你喜欢吃什么啊?”孙翔一边往购物车里扔零食,一边有些别扭的询问着身旁叶修。

“我不告诉你,你猜啊。”叶修笑的欠抽。

孙翔转头瞪他一眼,气呼呼的加快步伐往前走:“我就这么随口一问,你还蹬鼻子上脸了!谁稀罕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啊!”

后面的江波涛拿了两包薯片扔进购物车里:“记得苏妹子说过叶神喜欢吃黄瓜味的薯片?”

叶修点点头:“不错不错。”

江波涛笑:“还有百醇?”

“哎哟没错,小江有前途啊有前途。”叶修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

江波涛的笑意更深了,转头刚准备去货架上拿百醇的时候,周泽楷却快他一步,每种口味都拿了两盒扔进了购物车,然后冷冷的盯着江波涛。

江波涛冲他笑了笑,撇过了头。

友情诚可贵,队长价更高。

若为爱情故,两者暂时抛。

排队付账的队伍很长,叶修本来是想说他我自己付钱好了,转念一想他好像并没有钱,讪讪的摸摸鼻子,外面等他们去了。

最先出来的江波涛。

站在叶修后面温言劝谏:“还是少抽点烟呀,对身体不好。”

叶修吐出烟雾不甚在意的摆摆手:“习惯了习惯了。”

然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般,手撑在长椅上,往后仰着头,倒着看着江波涛说:“沐橙总跟我说你跟小周的默契那真是非比寻常,他那么简短的话你也知道什么意思,心有灵犀真是。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嗯?”

江波涛愣愣的看着眼前带着狡黠笑容,咬着烟,眼睛亮晶晶望着他的叶修。

忽的微微一笑,俯下身,嘴唇在叶修的额上碰了一下:“当然不是。”

孙翔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一副郎有情妾有意恩恩爱爱缠缠绵绵的样子。

孙翔瞬间在脑子里脑补了一部10万字的玛丽苏狗血大剧。

简直要被气哭。

47.

周泽楷出来的时候发现三个人都很不对劲。

在拦到车后孙翔黑着一张脸率先钻进了副驾驶座。

叶修和江波涛间弥漫着异样的气氛。

周泽楷看了看众人的脸色把到嘴边的疑问咽了回去。

一看就知道不会有人回答他。

回到俱乐部后,孙翔硬邦邦的抛下一句“累了”就上楼了。

叶修也扔下一句“我先回房了”匆匆上楼。

江波涛也找了个理由上楼去了。

留在轮回没出去的几人面面相觑。

什么情况这是???

江波涛匆匆拉住了正准备回房的叶修。

叶修回过身,望着江波涛面上浮现了一丝尴尬。

“下午的事.....”江波涛迟疑的开口道。

“是玩笑,我知道的。”叶修笑的善解人意。

江波涛却突然收起了迟疑,一脸正色道:“不是玩笑,叶神,不是玩笑。”

“我喜欢你。”

48.

叶修没有说话。

江波涛也没有出声。

空气仿佛都静止了。

然后一声轻笑打破了这种气氛:“吓傻了?这是昨天跟杜明他们玩游戏输了的惩罚,怎么样?我演的不错吧。”

叶修松了口气:“岂止不错啊,退役了直接进军娱乐圈得了,前途无量啊简直。”

“那可不。”江波涛依然笑着,“那我就先回房了。”

叶修点点头,转身进了房间。

所以他没有看见江波涛在转身时,放下的嘴角和晦暗不明的脸色。

江波涛也看不见叶修在关上房门后就掏出烟猛吸了一口。

他又不是傻子。

49.

叶修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就听到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叶修看到门口眼眶红红的孙翔停下了还在擦头发的手。

“你......”

孙翔没等叶修说完便急匆匆的打断了他:“你别说话,听我说。你是不是和江波涛在一起?”

“???”叶修一脸懵逼,“你听谁说的?”

有这回事??他怎么不知道??

孙翔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你别瞒着我了!我都亲眼看见了!在超市门口...他亲了你!”

叶修扶额:“亲了就是在一起?完全没有这回事好不好。这什么鬼逻辑呀真是。你的逻辑关很有问题啊孙翔同志。”

孙翔仍是有些怀疑:“真的?”

叶修翻了个白眼:“煮的。”

“......”

孙翔仔细的端详了叶修两秒,然后忽的舒了口气,脸上抑郁之气一扫而空,甚至还有点小兴奋:“我知道了!晚安!”

然后转身往自己的房间走,走了两步,突然顿住了,过了几秒,脸红红的仿佛下了什么决定般的又折了回来,在叶修面前站定。

定定地看了他叶修几秒,忽的俯下身在他额上轻吻了一下。

然后抬起头咧开嘴笑。

“玩笑。”

50.

叶修第二天临走前被杜明偷偷拉到了一边。

“叶神你听我说!我把你那天喝醉就发生了什么告诉你,你就把唐柔电话号告诉我吧!成交吗!”

叶修想了想点了点头:“成交。”

杜明环顾了下周围,然后凑到了叶修耳边嘀咕了几句。

叶修的脸瞬间红了,绿了,紫了,五彩斑斓了。

51.

“叶神我跟你讲,你可千万别告诉队长啊!那天晚上你喝醉了,我们几个就把你抬回去了,刚放到床上,你就蹦起来说要吐,我们不就赶紧把你弄卫生间去了,谁知道你吐完了就开始脱衣服.......还抱着马桶要跳钢管舞,谁拦都没用...最后我也不知道了....我被赶出来了...队长他们在里面呆了挺久,还挺吵的....

别问了叶神你别问了!我真不知道他们在里面干啥!我发誓!

诶叶神!你走什么呀叶神!电话呢!!!”

——tbc——

评论(8)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