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不好意思,叶修正在洗澡

修修生日快乐!!【尖叫】

过会可能还会有一到两篇掉落?

昨晚一个手残把写了一半的文清空了!!想一巴掌扇死自己orz

这么智障也是没救了orz

ooc与bug飞天

————————————————————

1.

苏沐橙和楚云秀虎视眈眈的盯着电脑,时不时还敲打两下然后转过头来望一眼叶修。

厚重的窗帘已经拉上了,房间里只开了壁灯,依旧显得有些昏暗,电脑的光照在二人脸上,甚至显得有些鬼气森森。

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她们,一股凉意油然而生。

两人好像也发现了叶修的目光,转过头来冲他诡异一笑。

好戏,就要开场。

2.

“我觉得你这个非常有问题啊,这里这壁灯已经挺亮了,而且我能怕你们俩不成,你这段子bug很大啊云秀大大。”叶修吐槽。

楚云秀冲着电脑屏翻了个大大的一个白眼试图传达给叶修:“营造气氛懂不懂!这不写故事呢!你懂个屁!你别玩了,下了下了,我上了。”

然后下一秒电脑上就跳出了QQ异地登录的提示。

叶修盯着屏幕望了几秒,突然真的觉得背后莫名一凉。

昨天和楚云秀和苏沐橙玩游戏真是他这小半辈子做得最错误的决定。

嗯.....可能有之一。

3.

事情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楚云秀和苏沐橙拉着叶修玩了一个扑克游戏。

叫做抽王八。

叶修为了避免两人丧心病狂的在他脸上画小王八选择了答应她们三个要求。

游戏开始前叶修想了想自己几十年来抽奖爆装备打怪掉材料时的RP,信心满满的开始了游戏。

事实证明,他的RP可能在前面的几十年都用完了。

叶修表示非常痛心。

苏沐橙和楚云秀提出的条件就是叶修去外面住一晚上外加QQ借用一晚上然后晚上登录荣耀得是隐身状态而且不能回任何人消息除了她俩。

“这是四个吧?”叶修提出质疑。

“三个。”楚云秀态度强硬。

“四个。”叶修丝毫不怂。

楚云秀没再说话,找了只马克笔抬手准备往叶修脸上画。

“三个,你看我这数学烂的,数都不会数,云秀大大你不要冲动。”叶修往后挪了挪。

开玩笑,脸上一天挂着几只王八,他这领队的面子还要不要啦。

4.

然后叶修在这一天在楚云秀的威逼没有利诱下在吃饭时跟众人提了提晚上出去住的事情。

餐桌上寂静了三秒,然后炸了。

黄少天率先站了起来,拍了两下桌子:“不同意我绝对绝对绝对的不同意!!不可能!叶修你死了这条心吧!不!可!能!不!同!意!”

然后方锐也站了起来:“老叶你想背着我去跟哪个野男人开房?!你妄想!”

孙翔满脸通红,恶狠狠的瞪着叶修,一副痛心疾首不想说话的样子。

张佳乐跳了起来摁住了叶修,转头冲着张新杰嚷嚷:“新杰你去我房间的柜子里看看!那里面有条绳子!快拿下来我给叶修捆起来!啊等等,还是.......”

唐昊没等张佳乐说完也没等张新杰有所动作就急急忙忙的上楼去了。

张新杰看着唐昊跑上楼去的背影绕有所思,过了几秒转过头皱着眉盯住面如菜色张佳乐:“你柜子里为什么会有绳子?”

5.

这是个问题。

这还是个大问题。

张佳乐的脸红了红白了白然后张了张嘴:“不是......这........”

话还没说完,唐昊就已经拿着东西跑了下来,神色古怪。

他手里拿着一根长长的红色的棉绳以及一根....小皮鞭。

饭厅寂静了两秒。

黄少天猛的冲了过来拉开了张佳乐:“你你你你....!你离叶修远一点!你这个禽兽!你想对叶修做什么!我警告你你别乱来啊!!”

周泽楷望向张佳乐的眼神冰冷。

叶修望着张佳乐“啧”声。

方锐直接上手对张佳乐实行了勒喉杀。

孙翔涨红着脸的从张佳乐旁边走过去了,脚不偏不倚的踏上了张佳乐的脚。

唐昊看了众人又看了看手上拿着的东西然后气急败坏的看向了张佳乐恶狠狠的瞪他眼一眼把东西都扔在了他身上。

喻文州冲张佳乐笑的让人毛骨悚然。

李轩望了眼张佳乐脚边的东西红着脸低下头闷声扒饭。

张佳乐.....张佳乐觉得人生无望,死了算了。

6.

后来谁也没能拦住叶修,叶修在众人围剿张佳乐的壮观情景里拿上楚云秀帮他准备好的房卡准备溜了,楚云秀又眼疾手快的把国家队配给叶修的部手机塞进来他怀里,然后挥挥手示意叶修可以滚了。

于是叶修趁乱揣了包烟非常欢快的滚了。

突然觉得出去住一晚上非常不错诶。

然后......?

然后他就楚云秀挤下来了。

叶修叹口气,吸拉着拖鞋先去浴室洗个澡,结果刚准备冲掉沐浴露,水流却渐渐小了起来。

叶修望着滴落了最后两滴水的莲蓬头,表示他不是很想说话。

叶修用饮水机里的水草率的冲了一下身上的泡沫,然后墙上挂着的浴袍沉默了。

这.....裹胸性感小浴袍???

叶修取下浴袍,陷入了沉思。

楚云秀到底是给他开了个什么房??

7.

叶修看了看手里的浴袍,又看了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到水里去的衣服,心情really复杂。

他现在是要咋,裸奔吗??

最终叶修裹了条毛巾在腰上,愁眉苦脸地在床上坐了会,然后准备找手机找出手机苏沐橙打个电话。

.......

.........???

手机呢???

真的是非常难过。

叶修惆怅的抽着烟无视了众人狂轰乱炸的消息下完一个本后门铃突然响了。

谁会来这找他啊?苏沐橙她们?

也不太可能啊.....叶修走过去奇怪地望了望猫眼,然后看到了一个正拿着手机的男人。

长的还非常眼熟。

“不好意思,我在这附近捡到了个手机,请问是........”

声音在叶修打开门后戛然而止。

“......叶修。”

8.

“叶修你他妈去哪了??赶紧回来!”

“叶修你最好赶紧回来,不然我可能控制不住要报警了。”

“你在哪?和谁一起?赶紧回来!”

.........

楚云秀盯着满屏消息以及时不时打来的QQ电话,勾唇一笑,挂掉电话开始统一回复——

不好意思,叶修正在洗澡。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望向了楼上,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先是叶修莫名其妙的提出要出去住一晚上,也没给个什么像样的理由,再然后在大家围剿张佳乐的时候,苏沐橙和楚云秀并没有参与,也就是说如果叶修想要走的话她们当时可以说是完全可以拦住的,可是并没有,也就是说她们应该是并不反对这件事,甚至可能是知情的...现在大家都在心急如焚的找叶修,这两个人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楼上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喻文州暗自思忖了下,抬脚往楼上走。

身后的张新杰也跟了过来,两人心照不宣地对视了眼,然后敲了敲楚云秀的房门。

又敲了敲。

再敲了敲。

喻文州:“云秀沐橙你们出来下,有事找你们。”

依旧没有回应。

过了两秒隔壁房间的门打开了,楚云秀探出个脑袋:“干啥?”

张新杰:......

喻文州:.......

喻文州张新杰与楚云秀的交谈最终以失败告终。

但这阻挡不了他们破案的脚步。

两人又去叶修房里逛了圈,最后发现叶修好像是把手机带走了的。

这个发现不可谓不重要,可当两人掏出手机来后又一次沉默了。

叶修不用手机这件事是众所周知的,所以在给他配备手机后,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没什么卵用,他不会用的,反正大家基本大多数时间都在一起,没什么需要打电话的地方,也就一直没存他的电话。

那么现在...那么现在?!

也是非常无奈了。

9.

“叶修电话是真不知道.....苏妹子那估计有...不过我有叶修QQ密码哈哈!”在听完喻文州的推理和发现后,黄少天兴冲冲地举了举手机。

众人眼睛登时一亮。

可是问题又来了——

“哪来的?”周泽楷皱着眉望向黄少天。

“我偏不告诉你。”黄少天冲周泽楷做了个鬼脸,然后站起来,摆脱了方锐孙翔凑过来的头,飞快输入密码,在手机上扒拉了几下,越看越激动,最后抬头就开始冲着死命嚷嚷楼上嚷嚷:“楚云秀楚云秀楚云秀!!你快下来!!下来下来下来下来!!”

几秒后楚云秀一脸不耐的和苏沐橙一起从房间里出来了,趴在栏杆上冲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黄少天你没事在那嚷嚷啥呢你!放!”

黄少天冲她摇摇手机,决定看在等会可能还要从她那里拿到电话号和叶修所在地址还是不和她斤斤计较了:“叶修QQ!你们记录我可都看到了!你到底在玩什么啊你!快把叶修搞回来!这大晚上的他一个人在外面祝酒店多危险啊!!你没看那新闻啥花季少女酒店遇害,少女在酒店遭遇不幸.....不行我都不敢再想下去了。你快告诉我在哪我得赶紧接他去!诶苏妹子叶修电话也先给我下我给他打电话问个平安先!”

楚云秀鄙视:“可得了吧你,你当叶修三岁小孩还是十六岁花季少女啊?”

“那肯定十六岁花季少女啊!”方锐插话到。

楚云秀白他一眼正准备说话,苏沐橙就戳了戳她,示意她往旁边看。

笑的让人毛骨悚然的喻文州。

拧着眉头满脸不赞同的张新杰。

脸色黑的能滴出水来的跑来苏黎世借口看望队员实则看叶修的韩文清。

楚云秀沉默,这群男人真的是很恐怖。

10.

“我给他定了附近一家挺好的酒店,安全措施可以放心,所以某些人丢掉你们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好吗。”楚云秀白黄少天一眼。

“某些人”:“........”

“不过现在不知道干嘛去了....我刚给他打电话他没接...荣耀他也不在线...难道睡了?”楚云秀接着道。

“会不会刚在洗澡什么的?我觉得苏黎世的酒店应该安全系数还是挺高的。”李轩道,“先打个电话确认下吧?也省的大家乱想乱猜。”

众人不得不承认李轩说的非常对,但一个钢铁直男为这么突然开始参与他们的谈话,还非常热忱的出谋划策??

有问题,非常有问题。

众人看向李轩的目光顿时耐人寻味起来。

钢铁...直男?

苏沐橙拿出手机正准备拨号手机就被抽走了。

方锐拿着苏沐橙的手机飞快在自己手机里输入了叶修的号码:“我来我来,沐橙你省着点话费,打电话这种事我来就好。”然后把手机按灭还给苏沐橙,“可千万保护好手机了,可别让这群禽兽抢走看叶修电话。”

苏沐橙:“........”

“我日!方锐你这个人非常有问题啊!”张佳乐怒。

方锐鄙视地望向他:“哪有在柜子里放情趣用品的人有问题啊。”

张佳乐:“.......”

他好冤。

11.

孙翔在方锐的反抗中联合唐昊钳制住了方锐打开了免提。

黄少天张佳乐在旁边“啧”了两声表示对方锐的同(chao)情(xiao)并且拍手称好。

电话响了挺久才接通,但传出的并不是叶修的声音。

“喂?您哪位?”

“不好意思,叶修正在洗澡。”

“您过会再打来?”

空气寂静了几秒,韩文清突然抢过了手机,声音有一股风雨欲来的气息:“你是谁?”

电话那边沉默了两秒。

“吴雪峰。”

12.

“见到你我真的非常高兴啊。”叶修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满脸真诚的看着吴雪峰,“简直救我与水火之中,大恩不言谢,送你一根烟。”说着抽出两根烟叼了根在嘴里又抛了根给吴雪峰。

吴雪峰接住烟,望着穿着他的衣服显得有些松垮,露出小半个肩膀,脖子上可能是被蚊子咬了,红红的一片在脖子上分外鲜艳的叶修分了下神。

过了两秒抬起来望着叶修笑:“我也是。”

时隔多年终于又见到了多年都没能忘掉的你,非常高兴。

12.

在众人的威逼利诱下,楚云秀带着众人去了叶修所在的那个酒店。

好吧没错,主要是想看戏。

当一群人浩浩荡荡进入酒店的时候,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据走在众人后面的苏沐橙说,整就跟一讨债团伙样,要不是一个个还穿的人模狗样,长得也都不赖,不然可能要被拦在外面。

一行人气势汹汹的直奔叶修的房间,然而却并没有人开门。

“我去叶修人呢??那吴雪峰把他搞哪去了??”

“你干什么吃的方锐!还不给叶修打电话问问他在哪!”

“我这不正掏手机呢!孙翔你怎么跟我说话的!懂不懂得尊敬前辈啊你!”

“方锐你快闭嘴吧!打电话赶紧的你话怎么那么多呢你!”

“黄少天你好意思说我......诶诶诶!周泽楷你抢我手机干嘛!”

“我来。”

“诶不是....”方锐话说到一半就被捂住了嘴,周泽楷冷冷的瞪着他,电话里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喂?”

“..你在哪?”

“咦?小周?出什么事了吗?我在酒店啊。”

“我在你房间门口。”

“什么??我不在我房间你等会。”

电话被匆匆挂断,几秒后叶修隔壁的隔壁的房间门打开了,叶修探个出脑袋,望着向他走来的一大群人吓了一跳:“你们...干啥?”

“想你了。”方锐咬牙切齿。

“不是吧你们,这才几小时没见我就想我啦?我的人格魅力这么大?”

“诶云秀沐橙你们也来了?”

“不是这啥情况啊??”

苏沐橙望着叶修笑的意味深长,刚准备开口却愣住了。

然后盯着叶修眨了眨眼。

楚云秀盯着叶修扬了扬嘴角。

王杰希盯着叶修捏紧拳头。

孙翔盯着叶修满脸的愤怒。

唐昊已经准备冲进房间犯罪了。

..........

穿着明显不合身的衣服

脖子上一处显眼的粉红

出现在了别人的房间

身后走出来的正擦着头发的男人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

——fin——

评论(12)
热度(3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