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变成了妹子的叶修(六)


叶修性转

ooc与bug飞天

——————————————————

53.

魏琛一大早急急忙忙就来了。

“两天了两天了!”魏琛急吼吼的拿起叶修的行李箱拉着叶修往外走,“快走快走出事了。”

叶修拿烟的手一顿,脑子里没由来的突然浮现出一张年轻鲜活的脸来,心脏紧了下,“怎么了?”

魏琛转过身,望着叶修一脸正色道:“baozi思念你成疾,今天早饭都没吃下,你说这年轻人哪能不吃早饭呢,这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是不是出大事了你说!”

“........”

叶修吐了口气,把烟点燃了。

苏沐秋的脸还在脑子里晃啊晃。

54.

轮回今天的气氛异常的怪异,周泽楷,江波涛,孙翔中仿佛有一股暗流在涌动。

想到昨天晚上的事,叶修非常明智的远离了他们,三人也都没有事没事往叶修身边凑,这种不尴不尬的气氛一直延续到大家送叶修出轮回,叶修望着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他的几个人,超无奈了可以说是。

“那我回兴欣了,没事来兴欣玩啊。”叶修在三人仿佛要吃了他的目光里非常镇定的弯了弯嘴角,冲众人挥了挥手。

周泽楷:“好。”

江波涛:“最近好像都没什么事啊....”

杜明猛的一转头,眼睛亮晶晶的看了看江波涛,又望向了叶修,看那表情是恨不得马上收拾行李去了。

孙翔:“咳...既然你都这么邀请我那我就去吧!”

叶修望着他们,满脸真诚:“我就随便客套下,千万别当真。我......”

“跟他们废话啥呢你。”魏琛从厕所那边匆匆走出来,拿起叶修行李拉着他就往外走,“时间就是金钱啊,咱飞机要误了快走快走。”

叶修嫌弃的把魏琛在他身上擦水的手甩开,冲轮回众人弯了弯嘴角,转身正准备走时却被周泽楷拉住了手,然后塞进来了个小盒子。

叶修转过身疑惑的望了眼周泽楷。

“送别礼物。”周泽楷握着叶修的手又紧了紧,“回去再看。”

叶修往回推了推:“咱俩什么关系,不需要不需要。”

周泽楷固执的又往回塞了塞,反问:“我们什么关系?”

叶修沉默了两秒,把礼物塞进了包里,选择性忽略了周泽楷的问题: “谢谢小周。”迟疑了两秒,想了想,拍拍口袋摸出了小半包芙蓉王,满脸的痛心疾首,“俗话说得好,礼尚往来,我也没啥好东西给你,这半包烟我就忍痛割爱一下送给你吧,这可是我的大宝贝,好好珍藏啊。”

周泽楷愣了愣,接过烟,非常心满意足的放进了口袋,冲叶修笑的非常好看。

叶修也笑着望着他。

那么....这位大兄弟....咱先把手松开成不?

55.

众人望着他俩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羡慕

嫉妒

恨。

想杀人。

56.

魏琛率先拉了一把叶修,挑衅的对上周泽楷突然阴沉下来的眼神,然后冲众人挥挥手,拉着叶修急火火的往外走,嘴里还阴阳怪气道:“没事在那整什么郎情妾意呢,还把烟给人,瞧把你给能耐的。”

叶修:????

他能耐啥了??

“你说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你送过我礼物吗!”魏琛满脸痛心疾首,“老夫的心都碎了!我可是每年都在送你生日礼物以及圣诞礼物啊!”

叶修满脸“你说的是谁肯定不是我”的表情:“去年你生日我可送你礼物了你别乱冤枉人。而且我不每年都祝你节日快乐生日快乐了,还有啥不满足的啊你真是。”

魏琛在心心中默念了无数遍要怜香惜玉,才忍住没对叶修动手。

“行,你牛逼行吧,你去年把老夫在你生日送给你的两双拖鞋在我生日送了一双给我也算??”

叶修理所当然的点点头:“粉红色呢,超适合你。”

“而且你个送拖鞋当生日礼物,还是那种买一送一的有啥资格还找我要礼物。”叶修白他一眼。

“中国有句古话,叫礼轻情意重。懂不懂你!”

“我没文化,我不懂。”

“靠,叶修你要脸不!!”

叶修揪揪自己的脸:“我已经有了,不要了。”

魏琛:“.........”

魏琛,卒,死于可爱暴击。

57.

两人在路边一顿争论的结果就是错过了很多辆的士,然后成功的误了机。

“我都说了快没时间了你还非要和我争礼物的事!我们现在只能在这住一晚了哎,老夫就勉为其难的和你住一晚吧哎。”魏琛佯装抱怨,试图甩锅,并且绝不承认内心狂喜。

叶修望他一眼,语重心长道:“魏琛,妄想症是一种病,得治。”

魏琛:“.......叶修你大爷的!你说谁妄想症呢!”

叶修无辜望天:“谁应声说谁。诶魏琛刚谁应声啦?”

魏琛表示他一度是非常想把叶修打晕扛走的。

58.

“您好,两位住房吗?看两位应该是情侣吧?我们酒店最近推出了一款特价情侣房,环境设施等都是非常好的,两位可以试一下。”酒店前台小姐带着甜美的笑容望着叶修和魏琛。

魏琛听到情侣房眼睛都要放光了,刚准备开口,就被叶修推到了一边,叶修冲前台小姐笑了笑:“两间单人标间就可以。”

魏琛在叶修身后冲前台小姐手舞足蹈,然后指指自己又指指叶修,开始疯狂挤眉弄眼。

前天小姐了然的笑笑,望向叶修道:“不好意思小姐,我们今天的单人标间已经卖完了,您看要不还是和您男朋友开间情侣房?”

叶修表示也是非常无奈了:“他不......”

还没说完就被魏琛打断了,魏琛把卡递给了前台示意可以开房了,然后悄悄给前台小姐竖了个大拇指。

前台小姐飞快操作好,把卡和房卡给魏琛时,冲他笑笑。

专业帮助小情侣和好二十年,你值得拥有。

叶修沉默的望着两人间的互动,心情really复杂。

59.

叶修进来这个房间的第一秒就非常想出去了。

大水床,房间里随处可见的byt,以及身旁虎视眈眈望着叶修的魏琛。

报警!他要报警!

“我强烈要求再开一间房。”

“要求无效,你要知道现在女孩子一个人住酒店是非常危险的啊,你没看前几天那新闻,为了你的人身安全,还是和老夫住在一起比较好。”魏琛语重心长道,然后放下包就开始脱衣服,“洗澡洗澡,明天还要早起。”

叶修:“.....魏琛你不能文明一点去浴室脱吗?!”

魏琛摆摆手:“江湖儿女不拘小节,从不在意这些细节。”然后就往浴室冲,跑到一半回来把钱包也拿进去了:“你别想趁老夫洗澡拿着老夫的卡去开房。老夫早就料到了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这人怕不是个傻子。

60.

叶修望着就穿了条内裤出来的魏琛,一脸不忍直视:“就你这身材谁给你的勇气不穿衣服就出来的?”

魏琛鄙视地望叶修一眼,举了举胳膊,拍拍大臂:“懂不懂得欣赏你,老夫这身材杠杠的好吧!你看着肚子你看这胸你看这肱二头肌!”

叶修从魏琛烟盒里抽出根烟叼着开始找打火机,附和着魏琛道:“看到了看到了,跟没有一样。”

魏琛怒,冲过去把胳膊伸到了叶修面前:“哪里没有哪里没有?老夫当年可是xx街扛把子,身体强壮着呢好吗!不信你摸摸!”然后又从叶修嘴里抽出了烟塞进了自己嘴里,“把烟送给那周泽楷,还想来抽老夫的烟,做梦吧你!”

叶修沉默的望了他两秒,拿起衣服直接去浴室了。

魏琛顿时有些惴惴不安,生气了这是.....?不对,他也没咋啊,叶修哪是这么容易生气的人....不就不让抽个烟嘛....

等魏琛准备叫住叶修时,叶修已经关上了浴室门。

然后拿出了藏在衣服下的烟和打火机。

请叫他——叶·套路·机智·影帝·修。

61.

可是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情侣房有一大特征——浴室可以说是半开放式,
从外面看基本是可以看见里面的人在干什么的。
魏琛洗澡的时候叶修玩着电脑瞟都没往那边瞟一眼,也没发现这事,可是魏琛就不一样了,叶修才刚进去他就恨不得把门都盯破,过了会发现叶修那姿势好像不太对....这是在干什么??嘴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魏琛又仔细盯了会,突然爬起来找到了烟盒,沉默的望了明显少了一大半的烟盒几秒,咬牙切齿的走向了浴室。

“唰”的一声拉开浴室的门:“叶修你他妈......”

魏琛望着眼前叼着烟只穿着胸衣正在脱裤子的叶修声音戛然而止。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叶修愣了下然后非常冷静的脱完了裤子再把魏琛踹了出去。

魏琛心神荡漾的飘了床上,掏了支烟点着平复心情,完全忘了本来是准备去兴师问罪的。

叶修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叼着烟笑的猥琐的魏琛,还没开口说话,魏琛就双眼放光的站了起来,正开口准备说些什么,烟掉了下来。

不偏不倚掉到了床上。

叶修望了望那根烟。

魏琛又望了望。

“.....”

“啊啊啊我靠!!床破了!!!!”

62.

叶修在对魏琛表示了充分的鄙视与嘲笑后,强行抢过他的银行卡下来来开房了。

前台有人正在开房,叶修站在后面等了下。

然后听见了前台小姐温柔悦耳的声音。

“好,要一间标准单间对吧?给,这是您的房卡。”

叶修:“........”

前台小姐也发现了站在后面的叶修,笑的尴尬而不失礼貌。

63.

第二天两人早早就起来去候机了,登上飞机后魏琛又开始往叶修的包包里面摸,然后又一次被拍掉了手。

在第无数次争夺周泽楷给叶修的礼物无果后,魏琛用非常凄凉的声音喊了句“你这个负心女后”转了个身带上眼罩睡觉去了。

叶修望着周围对他投来异样目光的人眼角跳了跳,然后拿起眼罩也开始补觉。

他看不见他看不见。

躺了一会却发现没什么睡意,昨天被江波涛孙翔连番轰炸感觉心脏有点受不了,早早就睡了,现在也不太困。

脑子里又浮现出了一张带着浅笑的脸。

苏沐秋......

“你叫我?”

耳边突然响起一个带着笑意的熟悉声音。

——tbc——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