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桃太郎叶修

补档


放飞自我ooc与bug飞天系列


——————————————————



1.

  

  在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天气里,一对苦于年老却没有子嗣的夫妇捡到了一个非常大的桃子。


   按照一般故事情节的发展,这里面一定有一个听话懂事又孝顺的小娃娃等着他们。

  

  这对夫妇非常高兴,他们兴冲冲的赶回家,切开了桃子。

  

  他们沉默了。

  

  里面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小娃娃。

  

  一个一脸傲娇,一个一脸嘲讽。


2.

  

  两个小娃娃慢慢长大,老夫妇觉得该给他们起个名字了。

  

  “我们是在秋天捡到他们的,那这个就叫叶秋吧。”


  “那另一个呢?”

  

  老爷爷看了眼正在扒他裤子的嘲讽脸小娃娃。

  

  “叫叶修。”


  妈的就是欠修理。


3


  叶修和叶秋慢慢长大成人。


  他们都有了各自的理想。


  一个立志离家出走去一个不会有人管他抽烟的地方。


  另一个立志....离家出走。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叶秋决定实施他的理想。


  可等他解决完三急回来之后,他精心准备的行李不见了,只留下了一张字条,上面是叶修龙飞凤舞的字:


  叶秋啊,为了扭正你歪曲的理想,你行李哥就拿走了,但是为了弥补你受伤的心灵,哥决定代你完成你的理想!不要太爱哥!


  ps.你记得劝劝爸妈,先把爸的药准备着。


  叶秋默默把字条揉成了一团。


  他现在有点想杀人。


4.


  叶修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没有烟,有点寂寞。


  往前走是一片海,叶修蹲在海边有些惆怅。


  “诶,年轻人哪,你是要过海吗。”


  叶修转头,看见一个老伯伯正撑着船,看着他。


  叶修点点头:“可是我没有钱。”叶修看过叶秋整理的行李了。里面除了一套换洗的衣服,都是糯米丸子,没有一分钱,他觉得叶秋肯定是没有脑子。

  

“没事,年青人啊,我看你身高体壮,这海对面有群很坏的妖怪,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去试试,看能不能打败他们?”


  叶修看了看自己消瘦的身板,觉得这个老伯伯的眼神肯定有问题。


5.


  叶修看着眼前的景象默默加深了那个老伯伯眼神不好的印象。


  这里一片兴兴向荣,哪里像是有妖怪的样子啊!


  叶修继续漫无目的往前走,然后他看到了一只狗。


  “汪汪汪!”


  叶修面无表情的盯了它几秒。


  “汪汪汪汪汪!”


  叶修面无表情的盯了它一分钟。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叶修转身走了。


  “汪.....”那只狗咬住了叶修的裤脚。


  叶修无奈的转身:“你干嘛?”


  “汪汪汪!”我饿了。


  “啥?你有病?那我没办法啊,我没药。”


  “.........”你才有病!咬住裤脚不松口。


  “反正我也没事干,你要咬就咬着吧。”


  “..........”


  “吃东西吗?”


  “汪汪汪!”吃吃吃!


  叶修甩过去一个糯米丸子,那只狗一口吞掉,然后,变成了人。


  叶修看着眼前这一幕,有点想回家。


  “谢谢你的糯米丸子!我叫黄少天,你呢!”


  叶修思考了三秒:“叶秋。”


  “叶秋是吧,我是被那座城堡里的大魔王施了诅咒才变成狗的!”黄少天指了指远处的一座城堡,“和我一样的还有两个人,我们快去解救他们,然后去打败那个大魔王吧!!我告诉你那个大魔王可坏啦,他还掳走了个妹子,长可好看了,叫啥来着......诶忘了,但是.......”


  叶修打断他:“为什么我要跟你一起去救剩下的两个人再去打败那个大魔王啊........”


  黄少天怔怔的看了叶修几秒,然后凑过去闻了闻叶修:“听说大魔王那有烟。”


  “我们走吧。”


6.


  走了不远,他们看见了一只鸡。


        一只眼睛一个大一个小的鸡。


  叶修嫌弃的看了这只鸡一眼:“这只鸡也是?”


  黄少天点了点头。


  叶修甩给鸡一只糯米丸子,然后鸡慢慢变成了人,然而还是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


  “谢谢,我叫王杰希。”


  “不用谢,大眼。我叫叶秋。”


  “..........”


7.


  在接近城堡的地方,他们终于看到了第三个人,嗯他是只猴子。


  叶修默默掏出了糯米丸子,他竟然觉得这只猴子长得有点帅?


  猴子变成人之后朝叶修点了点头:“周泽楷。”


  叶修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这是在自报姓名:“我叫叶秋。”


  周泽楷点点头,向前走去。


  叶修摸了摸下巴,这小伙有点酷啊。


8.


  气氛有些尴尬。


  叶修没有讲话。


  王杰希也没有讲话。


  周泽楷当然更不会讲话。


  可怕的是,黄少天竟然都没有讲话。


9.


  他们看着眼前据说残暴,拥有一帮小弟,到处祸害百姓,掳走美貌少女的大魔王,叼着烟,带着传说中被掳走但现在无论怎么看都是很依赖大魔王的美貌少女从城堡里走了出来。


  哦为什么没有人说大魔王还穿破洞牛仔裤?


  嗯........大魔王长的还有点帅。


10.


  叶修率先打破了僵局,开口道:“那个.......”


  王杰希赞赏的看了他一眼。


  周泽楷茫然的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鼓励的看了他一眼。


  大魔王玩味的看了他一眼。


  美貌少女用一种蜜汁目光看了他一眼。


  “你这是有烟吗?”


  “..............”


  “..............”


  “叶秋你个死蠢!你还真就是来这要烟的啊!!!”


  “是啊!”


  “..............”


  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跟叶秋说话。


11.


  大魔王有些懵逼的看了叶修一眼,然后转身进了城堡,示意叶修他们跟上。


  “我叫苏沐秋。”大魔王回头看了叶修他们一眼,指指身旁的美貌少女:“她叫苏沐橙,是我妹。”


  “嗯..........”


  “嗯?!!”


  黄少天跳起来:“她不是你掳来的吗??”


  苏沐秋看了黄少天一眼,眼里写满了妈的智障。


  “这里的人玩游戏都没我厉害,被我打败之后就到处造我谣,导致这个岛上的人都认为我很坏,喏,这座城堡也是一个富商让给我的......我不过是东西飘到他们这边来了,他们就说城堡让给我了叫我不要杀他们,不知道这群人是不是智障........”苏沐秋无奈的摊了摊手:“久而久之,这座岛上早就没有人了。”


  黄少天瞪大了眼:“骗人吧你!我才不信呢!那你为啥把我们几个变成动物!”


  “因为你太吵了。”


  “...........你大爷!!”


  王杰希也看了过来:“那为什么要把我也变成动物?”


  “因为你的眼睛太美了。”


  “...........你二大爷。”


  周泽楷:“我呢?”


  “你吃藕,你太吃藕了,我不想看到你。”【面无表情.jpg】


  吃藕?周泽楷歪了歪脑袋,试探的说了句:“..........你三大爷?”


  “...........其实我一个大爷也没有。”【面无表情.jpg】


12.


  在一通美(can)好(bao),和(cu)谐(bao),有(ge)爱(gui)的协(cai)商(quan)后,叶修一行人在城堡中住了下来。


  众人的关系日益增长。


  哦增长的只有叶修和众人的关系。


  “诶叶秋,我跟你说........周泽楷你干嘛!把秋葵拿走!!“


  “叶秋,pk'。”


  “周泽楷你走开!!你抢我台词干嘛!!我........”


  话还没说完,便再次被打断,王杰希凑了过来:“叶秋,有没有兴趣学做饭?”


  随即脑袋被推开,苏沐秋的脸露了出来,递给叶修一支烟:“叶秋,来一盘?”


  苏沐橙也适时的拉过王杰希:“做饭什么的,我跟你学啊!我可有兴趣了!”


  王杰希看着望着他的叶修沉重的点点头,他要培养起他在叶修心中和蔼可亲的形象。


  然并卵,叶修其实是在望烟。


  叶修一脸严肃(?)的接过烟,揽住苏沐秋的肩膀:“走。”


  苏沐秋转身向身后的黄少天等人挑衅的扬扬眉。


  呵,哄媳妇,要靠烟。


13.


  经过前几天苏沐秋的挑衅之后,黄少天决定去苏沐秋房间把烟偷出来,看他以后还得瑟!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他发现苏沐秋会在晚上是十一点半左右去洗澡,这个时候他就可以嘿嘿嘿嘿嘿嘿~~


  这天晚上十一点多的时候,黄少天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上了楼,他记得苏沐秋的烟都是放在抽屉里的是吧?


  思索着就到了苏沐秋的房门口,黄少天把门打开了一条缝,好像没看到苏沐秋?


  他松了口气,慢慢将房门完全打开,然后他看见了两个人。

14.


  “woc!你们..........唔唔.....”黄少天惊叫出声,却很快被扑上来的王杰希捂住了嘴巴:“你闭嘴!”


  在黄少天反复点头保证他不会再大声说话之后王杰希才松了手,皱着眉对黄少天说:“你怎么在这?”

  

“我还想问你们呢!”突的又想起不能大声讲话,看了看王杰希和正在翻抽屉的周泽楷,压低声音说,“你们怎么在这?跟我一样来偷烟的?我告诉你们,烟是我的!!你们别跟我抢!”


  “哦还有你别皱着眉看着我,你这样你的眼睛让我好害怕。”


  “...............”


  王杰希觉得他有点想杀人。


15.


  “你们在干嘛?”


  三个人同时回头,然后愣住了。


  他们看见了只裹着条浴巾,露出白皙的胸膛,正在擦头发的叶修。



  周泽楷觉得他的脸有点热。


  黄少天觉得他的鼻子有点热。


  王杰希觉得他的眼睛有点热。


16.


  “说吧,你们三个在我房间鬼鬼祟祟干嘛?”苏沐秋啃着苹果,翘着二郎腿看着周泽楷,黄少天和王杰希。


  “没干嘛啊,我们就路过,进去参观一下你房间,是吧是吧?”黄少天用胳膊肘捅了捅王杰希和周泽楷。


  王杰希和周泽楷严肃的的点了点头:“没错。”


  苏沐秋“嘁”了一声,一脸的不相信。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眼里有明显的敌意:“叶秋为什么会在你房间洗澡?”


  苏沐秋轻笑一声:“你猜啊。”


  “.................”



  周泽楷抬眼看着苏沐秋:“pk,赢了说。”


  苏沐秋挑挑眉,迅速调整好状态,才不要告诉他们叶秋只是因为房间的热水器坏了才到他房间来洗的呢。


17.


  一个大官听说是叶修打败了大魔王【其实并没有】,还住进了魔王的城堡【其实并不是魔王的】,决定自己的女婿就应该是这样的人啊!当即派人去询问叶修的意见,可每次还没进去便被四个人拦在了门外。

  

  大官十分苦恼,最终决定直接把他的女儿送过去,他的三个“女儿”长得如此貌美,一定会打动桃太郎叶修他们的。

  

      次日晨,叶修想回家了。

18.

  

    “你好,我叫喻文州。”

  “叶秋?你好,我叫肖时钦。”

  

“初次见面,我是张新杰。”

 

 哦还有一个随从。

 

 那人有一张钱包脸:“韩文清。”

  

   苏沐秋等人满脸怒意。

  

叶修满脸惆怅。


19.


  从此,狗,鸡,猴,大魔王,被掳的貌美少女,大官的三个“女儿”以及他们的随从和桃太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bu



——fin——


生贺刚动笔我可能是要死。瘫。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