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小段子】当扔掉叶修的烟后

没事撸个小段子qwq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捂脸】

ooc与bug飞天咯

————————————-

1.黄少天

扔了叶修的烟

一天没理我

我在他旁边说了一天

抽烟的害处

就不理我就不理我!

还说我烦!

叫我滚!

             —————《不行我要去开篇长微博来诉说本剑圣的委屈最后我为了哄他都给他买回来了!!》

 

2.张佳乐

扔了叶修的烟

赌气不理我

在他的水里放了点药

然后

躺在床上

坐等他扑过来

呵,有种不理我

你有种别扑上来啊!

             —————《没错小爷就是这么机智》

 

3.周泽楷

扔了烟

不理我

不开心

没做饭

就不

生气了

说再也

不抽烟啦

 

             —————《谁叫我做饭好吃》

 

4.王杰希

扔了叶修的烟

他挺开心的

他说

我扔的那些

是放了好久

不能抽了的

冷漠。

 

             —————《还说一定是我的大小眼更加明显了导致我智商下降了。冷漠。》

 

5.包荣兴

扔了老大的烟?

那肯定是不小心的!

 

             —————《老大你等着我在给你买包回来!》


        ————tbc————

也许还会有。

也许【心虚】

 


评论(14)
热度(269)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