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小段子】当要叶修出门时

趁放假撸个小段子

ooc到炸裂【捂脸】

————————————



1.喻文州

跟他说

天气这么好

他该去逛逛

他说BOSS那么多

他还没打完

————《这天真是没法聊》

2.魏琛

老夫说

带他去吃西街的麻辣烫!

东街的烤肉串!

老夫好不好!

你们就说老夫好不好!

可他叫我睡客房【冷漠

他说他不跟为了几串肉串肥十斤的人睡

【冷漠

————《老夫好委屈老夫要在房门口哭给他看!》

3.王杰希

他说他不要出去

我说

给他买那个

心仪已久的键盘

他就去了

出都出来了他还想回去不成?

———《只要套路深,铁杵磨成针》

4.张新杰

跟他说

衣服起球了

要重新买了

他说我的没起球就行了

————《决定了以后买衣服只买我一个的了》

5.方锐

叫他去逛街

哥用哥的黄金右手

帮他刷!刷!刷!

然后他鄙视的看我一眼

叫我滚

说他现在都比我有钱

【冷漠】

————《卧槽叶修你敢不敢说那套据说网速快到飞起但是价钱贵到炸裂的房子谁买的!!》

———————

番外小剧场:

“沐橙,你今年夏天买衣服了吗?”

“还没呢。”

“那走啊!”

众人:“WTF??”





评论(17)
热度(295)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