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伞修】sweet

my叶生快!!

愿你与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名字并没有什么卵用放飞自我的ooc产物。

娱乐圈paro

食用愉快√

————————————————————

Flowers are red, leaves are green, sugar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花是红的,叶是绿的,糖是甜的,你也是。)

1.

 

 

叶修最近很惆怅。

经纪人谈恋爱谈傻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现在这个每天一脸痴汉脸浑身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智商直线下降的傻逼是谁啊!!

叶修很想炒了他,但想了想他们这么多年的情分,叶修决定忍一忍。

可是他一大早上就兴冲冲的跑到叶修家说他马上要跟公司大boss去苏黎世出差。

叶修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瞥他一眼没说话。

“顺便再度个蜜月旅个游,嘿嘿嘿嘿.........”叶修冷漠的看了他一眼。

“诶对了,你这段时间虽然行程没有排那么满但是没有经纪人也是不行的......."叶修从床上爬了下了。

“但是我是谁啊!黄少天啊!像我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会没考虑到这一点呢哈哈哈我早就帮你物色好了!虽然肯定没我好但是我的眼神你放心!”

“诶诶诶你推我干嘛!我还没说完呢!你那经纪人估计过会就来了,然后你晚上还有个.......诶诶诶!"

叶修关上门觉得顾念他们间的情谊真是他这小半辈子做的最错误的决定。

2.

早上被吵醒再也睡不着荣耀还更新不能打游戏的叶修啃着苹果瘫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盯着电视上的早间新闻,然后玄关处传来一阵动静。

寻思着应该是他那个新来的经纪人,然后吸拉着拖鞋去瞄了一眼。

然后差点没把苹果扔了。

门口这个大口罩大墨镜大帽子还提着个白色塑料袋的奇怪男人是谁???

看着还有点眼熟.......不对非常眼熟.......

有问题,非常有问题这个人。叶修想着。

然后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些,手里的苹果蓄势待发。

男人放下了手中的袋子,伸出拿下了墨镜和口罩,笑得眉眼弯弯:”你好,我是你这段时间的代理经纪人。“

“哐”的一声,苹果掉到了地上。

3.

“我说苏沐秋你闲得慌?你一影帝跑来当我经纪人?”叶修觉得他头有点痛,黄少天也真是很有能耐。

“是比较闲。”苏沐秋一脸真诚的看向了叶修,把袋子递给了叶修,“我最近休长假。”

叶修一脸的“你以为我会信吗”,打开袋子,开始吃早饭。

苏沐秋坐到了他的对面,撑着脑袋看着他。

叶修无奈的抬起头:“我说你不吃饭盯着我干嘛?”

苏沐秋笑的张扬:“喜欢你啊。”

叶修白他一眼,只当是玩笑。

苏沐秋却一脸正色道:“不是玩笑,叶修,喜欢你。”

4.

叶修和苏沐秋很早就认识,在两人都还没有踏足娱乐圈的时候。

叶修是偷偷从家里跑出来的,在网吧包夜的时候认识了苏沐秋,两人可谓是不打不相识,在游戏里切磋过几把后感情迅速升温,然后苏沐秋把无家可归的叶修带回了家。

苏沐秋还有个妹妹,叫苏沐橙。家很小,可是很温暖。

不可否认那段日子是很快乐的,但是叶修很快被家里人找到带了回去,叶修依然记得那个时候的苏沐秋。

平时张扬的少年不见了而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站在原地看着叶修离去。

后来,叶家父母拿叶修没有办法,也就随他去了。初入娱乐圈的时候很艰难,没有什么人脉背景,没有什么名牌表演大学的背景,只能穿梭在各个片场间演演路人甲。

可是是金子总会发光,在一次试镜中叶修被某导演看中,出演了一个历史题材的电影。

电影大卖,叶修也因此一举拿下最佳新人奖。然后慢慢从一个三线小演员爬上了影帝的高峰,可是叶修还是时常会怀念和苏沐秋还有苏沐橙住在那个不足50平米的小房子里的日子。

他也去找过苏沐秋,可是房东说他们早就搬走了。

再一次见到苏沐秋是在新电影的片场外,黄少天正在他耳边说着什么,叶修却一眼瞄到了人群中的青年,嘴角依旧带着叶修熟悉的笑容。

苏沐秋。

5.

叶修侧过身示意黄少天看向苏沐秋:“他是?”

黄天天不满的白了叶修一眼:“我说影帝大大你也偶尔关注一下娱乐圈的事情好吗!他是今年的最佳新人啊,听说隔壁嘉世在重点捧他来着,他还有个妹妹,长得那真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他是今年最有潜力的新人呢,估计最近在我们附近哪个片场拍戏呢吧,诶粉丝还真多.........”

黄少天正说着,苏沐秋却看了过来,看到叶修愣了愣,然后冲叶修笑了笑。

好久不见啊,叶修。

6.

这一年苏沐秋众望所归的拿下了今年的影帝。
 
然后跑到了叶修家说是他新来的经纪人。

还来了一出深情告白。

叶修表示脑袋很疼。

7.

看着叶修渐渐僵硬的表情,苏沐秋撇撇嘴:“算了,你不回答我也没事,反正这段时间我是你经纪人,总会日久生情的。”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总觉得好像惹上了个大麻烦。

不得不说,苏沐秋这个经纪人当得还是很称职,晚上参加宴会的一切都准备妥当了。

苏沐秋拉开车门,伸出手,对着叶修笑的儒雅:“上车吧,我的小傻瓜。”

叶修的眉毛抽搐了下,真是一秒毁意境。

晚上两影帝共乘一车出席宴会没有逃脱娱记的眼睛,在被追问原因时,苏沐秋眨眨眼睛,笑眯眯道:“我现在暂时充当一下叶修前辈的经纪人,所以当然是一起来的啦。”

叶修很想来包烟,一抽解千愁。

8.

两人当晚的照片很快在微博上流传开,然后迅速上了头条。

一黑一白的西装被说成是情侣装。

一样的发型被说很有夫妻相。

叶修望着屏幕表示很无奈。

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叶修更无奈了。

为什么经纪人还要跟演员住一起???

叶修叼着烟惆怅的想着,然后又瞄了眼屏幕。

诶好像真的有点夫妻相........

叶修眯着眼睛盯了屏幕上的照片几秒,然后点击了保存。

9.

“嘿叶修。”苏沐秋掀开叶修的被子,钻了进去,“还没睡呢,等我呢吧哈哈哈不用说了我懂我懂。”

然后冲叶修揶揄的笑笑:“虽然嘴上不喜欢我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啊。”

“......出门左转,谢谢,你的房间在那。”
 
“不,在这。”苏沐秋一脸坚定的说然后裹紧了被子,“两个人一起睡比较暖和。”

叶修无奈的转过身来:“现在夏天啊我的影帝大大。”

苏沐秋却好似没听见似的自顾自伸出手关了灯。

然后一个轻轻地吻落到叶修的额头上:“晚安啦,叶修。”

叶修伸出手愣愣的摸了摸额头,半宿没睡着。

10.

苏沐秋早上起来就看见叶修蹲在电脑前打荣耀。

满脸惆怅。

苏沐秋走上前去拍了拍叶修:“来一把?”

叶修不置可否的挑挑眉。

于是两人全副武装转战网吧。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两人精彩的操作很快吸引了周围的人,然后网吧的人渐渐围了过来。

“诶他们两个好眼熟啊......”苏沐秋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是啊我也这么觉得........”叶修感觉可能有大事要发生。

“这不会是.........”两人加快了操作。

“不会是.........”荣耀!叶修看着屏幕上两大字冲苏沐秋挑挑眉。

“叶修和苏沐秋!”苏沐秋瞪叶修一眼,拉起叶修冲出人群开始狂奔。

然后叶修又和苏沐秋一起上了微博头条。

两影帝恩爱现身网吧切磋街头恩爱牵手狂奔!

苏沐秋看了看手机上两人牵手的图片,笑的眉眼弯弯,竟然还挺高清,苏沐秋想着然后点击了保存图片。

11.

“干嘛呢叶修。”苏沐秋凑到了正窝在椅子里叼着烟看游戏直播的叶修旁边,“啊你也喜欢这个主播啊!我也喜欢!我们真是般配啊口味都一样!”

叶修掏掏耳朵:“那真是不巧,我没事做随便看看,并不喜欢这个主播。”

“诶巧了我其实也不是很喜欢。”苏沐秋从叶修嘴里把烟抽了出来塞进了自己的嘴巴,“天生一对啊叶修!结婚算了!”

“...........”叶修从口袋又摸了根烟出来表示他不是很想理苏沐秋,然后鼠标微动换了个主播的视频,用下巴点了点示意苏沐秋看过去,“我喜欢这个主播。”

苏沐秋看了眼屏幕上一脸杀气长着钱包脸的主播是心情很复杂,诚恳的提出了建议:“我觉得叶修你喜欢我比较好。”

12.

“诶叶修你吃不吃......”苏沐秋愣愣的看了眼脱得仅剩一条内裤,内裤还歪歪斜斜的叶修站在浴室门口。

叶修愣愣的看着准备回家去拿点东西顺便带点食材回来但是又折返回来的苏沐秋。

叶修迅速调整了下状态:“你不是出去了?”

苏沐秋的眼神变得耐人寻味:“我回来问下你吃不吃粽子不是端午节要到了吗。”

叶修盯着苏沐秋饿狼般的眼神,强装镇定往浴室里走了两步:“吃,去买吧。”然后刚想带上浴室门,却脚底打滑,整个人摔进了浴缸。

苏沐秋冲过去把叶修拉了起来。

一头栽进浴缸还呛了两水的叶修表示很绝望。

特别是苏沐秋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

13.

苏沐秋看着眼前的叶修。

乌黑的头发被水给浸湿,湿哒哒的搭在白皙的皮肤上。

因为咳嗽脸上泛起潮红,眼睛前面仿佛蒙了一层水雾。

白皙的胸膛上挂着几滴晶莹的水珠。

内裤也被浴缸漫出来的水浸湿,隐约可以看到里面器物的形状。

这是他从未见过的叶修。

极具诱惑力的叶修。

苏沐秋的眼神渐渐深沉起来。

叶修甚至可以看见他裆部的微微鼓起。

半晌苏沐秋却叹了口气,然后从柜子拿了块大浴巾裹住了叶修:“擦擦吧,虽然现在比较热,也要注意别搞感冒了,我先去隔壁冲个澡。”

叶修愣了愣,几乎是下意识叫住了苏沐秋:“不用,其实可以.......诶也不是..........”叶修看着苏沐秋愕然的脸,扑了过去,“我的意思是,我也喜欢你。”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在很久以前。

———fin————

时间缘故...原谅我烂个尾...

评论(12)
热度(127)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