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

修修是世界的珍宝。

【all叶】当叫叶修起床时

没事干决定码个小段子

欧欧吸到炸裂

———————————————————

1.黄少天

叫他起床!

不理我!

翻个身继续睡!

嘿我是谁呀!

在他旁边念叨了一早上

我就不信还吵不醒我还烦不醒他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依旧睡的香极了

睡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然后拿纸帮他擦了擦

......................................

           ——《叶修你把你耳塞给本剑圣拿下来!!!!》

2.张佳乐

叫他起来

说带他去游乐场

不干

说那是小孩子去的地方

我说那去jjc吧

不干

说那不是老人家去的地方

拉开他的被子

说那去修裸场吧

“呲溜”一声蹿走了

           ——《诶叶修你跑慢点别摔着了!!》

3.叶秋

混账哥哥!

你色诱我也没用!

你别靠过来!

你......你别亲我!

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

          ——《行行行咱接着睡,乖》

4.喻文州

赖床赖到十一点

叫他

不理

想了想

订了份外卖

糖醋小排可乐鸡翅红烧猪蹄粉蒸肉

放他床头

过了三秒

          ——《宝贝儿咱先刷牙,乖》

5.周泽楷

叫他起床

不动

又叫

不动

想了想

那就再让他

睡两分钟

然后

自己也睡着了

          ——《委屈巴巴》

6.张新杰

什么?

需要叫他起床?

难道他不是每天早上七点钟准时爬起来吗?

          ——《别问为什么,这是秘密》

          ——《叶修:我呸!谁说早上起不来晚上别想睡的??》

7.韩文清

叫他起来

被子一拉头一蒙

那就被子和人一起起来吧

         ——《韩文清你把哥放下来!!》

8.孙翔

叫他起床

不理

嘿不理我还!

扒了被子床单棉絮

他爬起来

穿着内裤

抱着枕头

坐在席梦思上

睡眼朦胧的望着我

.........

        ——《可...可爱到犯规【捂鼻子】》

8.王杰希

不起床?

只要拿起手机放放歌就好了

什么?

叫什么?

这是机密

        ——《lost  rivers》

9.包荣兴

老大起床啦!

什么?

不起?

那行!

我跟你一起睡会!

昨天晚上......

         ——《诶老大你跑什么呀!》

是这样的,毕竟我是一个严谨的人,所以我决定凑齐十条。

10.冯宪君

起不起来!

什么不起来?

你你你你!

药呢!

我的药呢!

       ——《嘿你不是不起吗》

评论(42)
热度(317)

© 绅士 | Powered by LOFTER